CIMG0461.JPG 我愛米克斯~~~我想開ㄍ專為米克思獨享ㄉ寵物店~照顧眾米式家族

可是光有理想不去體會職場辛酸可不行~
所以我只好去學寵物美容~因為開店可不是光會照顧米克思就行ㄉ


其實學ㄌ快五ㄍ月ㄌ

辛苦是一定ㄉ!!!
但最辛苦ㄉ其實不是我ㄇ~~我ㄇ還會說話發發勞騷喊眼花喊累~~

但可憐ㄉ教材犬是老師跟繁殖廠借ㄉ ~~
我以為最可憐ㄉ狗是收容所ㄉ狗狗ㄇ!!!

其實不然!!!真正看到她ㄇ本尊才知~~
不會說話ㄉ她ㄇ ,沒法久站ㄉ她ㄇ,可能半年一年才洗一次澡ㄉ她ㄇ,想亢議ㄉ權力都沒有也得任我ㄇ這些菜鳥宰割


她ㄇㄉ毛不是用打結可形容
是像被口香糖黏住般ㄉ糾結~~光梳開毛可能要花兩小時以上ㄉ時間{當然很可能是我手拙啦}

她ㄇ有些不會站~有些腳像被補獸夾夾受傷而腫大{有ㄍ同學還說她像被蛇咬腫ㄉ!}

有ㄉ乳頭大到不行!!!有ㄉ放她在地上跑不會跑ㄉ{因為長期被關著不會走動}

很多很多~~~因為要學習要朝理想前進~
可是..我都在做我不願意做ㄉ事~

我想幫她ㄇ洗澡但我ㄇ不想幫她變美變可愛後,又要眼睜睜看著她ㄇ去地獄受苦

不想依規定把她ㄇㄉ指甲剪太短到流血
不想因為她不能站四五小時而罵她
很多很多ㄉ不想~~~

那天有ㄍ繁殖廠老板說~~想養就可拿隻走~~
我想她應該是被利用到不行沒價質ㄌㄅ~~~

我又沒法帶走ㄉ人~我能說什ㄇ???

如果真ㄉ不能幫助到對方就是閉嘴看著她ㄇ承受這一切~~~

我知到我很沒用~~因為我沒法照故她ㄇ沒法養~就算我買她回家我也沒法顧!!!
她更不幸福

我想在我能力能做ㄉ多做~超過我範圍ㄉ對她對我都不好

對不起~~~繁殖狗狗~~你連ㄉ名字都沒有
叫你繁殖黑黑吧!

繁殖黑黑!對不起雖然你不是姐姐幫你洗香香ㄉ

但是姐姐也沒把你從地獄拉回有愛ㄉ天堂

姐姐真ㄉ礙莫能助
因為你來我ㄇ家只是痛苦ㄉ開始~~一定被我ㄇ家大大小小都欺負妳也一定不會反抗

我知你在地獄一定過ㄉ很不開心~~~

我希望我真ㄉ達成理想時會把你跟你ㄉ同伴一起來姐姐ㄉ樂園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