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口氣看完這本佳作!

愛哭感性ㄉ我著實感動了一番~    

但最讓我由內心深處刺激我淚腺的並不是里拉走ㄉ那段

{那裡我眼框還是有泛淚啦!}

是作著怎麼可以把主角內心深處ㄉ感覺寫的這麼逼真    寫的這麼踏實    寫的這麼好像是她自己就是藍    里拉是她ㄉ遺憾

有句跟醫生的對話.....

藍:該怎ㄇ辦你總要想辦法救救牠!總不能看牠那麼痛苦吧!

醫生:難到你要給牠安樂死嗎?{牠不能開刀了}

減輕牠的痛苦?????是要減輕你自己的痛苦吧!!

藍想要藉由醫生的嘴來減輕她自己的罪孽!讓醫生決定一切

可是那只是她下意識的說法,說不定她當下沒那個想法~~~  但曾幾何時藍是真的有那個念頭!

很多初次養狗的新手愛狗者,真的不隻養狗是這麼累人的一件事!

牠们不是給牠飯吃  你無聊逗逗牠就夠了!

很多飼主養沒一陣就說照顧不來啦! 

牠那麼會叫   會亂咬東西  會亂大小便教不會啦!

{人都要上課學知識學禮儀了!你以為狗狗们除了會吃還自己會聽的懂人話呀!自己看到人就要閃要閉嘴呀??} 

這些腦容量特小的步行動物都以為長大的狗就不是以前那個小小可愛的狗了

變醜變笨了!     

所以都自以為放到公園去還是有人會餵牠呀! 

自己會去找食物啦{怎麼這時好像突然覺的牠變聰明ㄋ}

沒生什ㄇ大病就建議醫生安樂死

{你怎ㄇ知到牠想了斷呀???怎ㄇ又變的很了解牠丫}

 要嘛就放到收容所去想說有人可代為照顧

 不知他ㄇ的心可比你们還黑嗎??

你ㄇ都想藉由別人ㄉ手來減輕自己的罪孽

藍也是!!!只是醫生一語點醒她 算他有良心 不然兩個在那一搭一唱ㄉ又是一個針筒下的犧牲者了

 

你說狗狗们要的是什ㄇ???

牠不需要吃多頂級的食物  ~~~都是會排掉

牠不會穿多貴多可愛ㄉ衣服~~~那只是我们ㄉ虛榮心

牠不用餐餐都是大魚大肉~~~就算是素飼料牠還是會吃{挑嘴狗都是人類造成的}

牠只想要我们叫牠一聲牠的名字,抱抱牠說說話

讓牠知到牠在我们心裡是有一個位子的

就像牠自己一樣!!!我们在牠心裡也有個很大ㄉ位子的

我ㄇ是牠ㄉ全部~

可牠很大器ㄉ只要我ㄇ的一些時間給牠牠就很滿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