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像個拾荒者 

先是她~~~

不過她現在可幸福ㄌ~~~      幸福滿滿

 

再來是她~~~

現在可痿褻滿滿  

還有他~~~

最後是她  有著坎苛身世的失明心心    看看她當初的衰樣

現在的他      看的出來他看不到是個大近視嗎???

   

今天呢~~~  算是我預謀要帶她假投緣真逃家的計畫

看看她憂愁的大臉

她是店裡的店狗    你說店狗就得寵嗎???   店狗有20隻    ~   她又是短毛犬  能給練習的機會根本就沒有 

再加上老師可能覺得她沒有利用價值了{我是真心的希望老師不要看到}  

沒法生  加上脾氣古怪  {每天沒人理  又只吃少少的一小餐 }

同學每天給她精神喊話    ' 她好壞ㄛ'  " 她心裡有病"  "沒有人喜歡她"

"她會咬別的狗耶'  "她好兇"

你說說    她快樂的起來嗎???

我的同情加同理心影響我的大腦  我的大惱控制我的聲帶  我的聲帶誘導我的雙唇

我的雙唇說出"我要定她了"    結果我的手就把她抱回來了

她叫咖里{台語發音}

咖里啊咖里    咖里啊咖里 

其實你還是個閉月羞花的少女呀!!!那麼的少不經事   對任何的一切都很陌生   

我看她真的從沒出過店門口吧

看看  她看到球還會很驚奇呢

這年頭    沒看過球的  我看  只剩  子宮裡的未著床的受精卵了吧

耳朵莫明的缺了角[遠偷拍}

可憐的孩子   第一天一定是要不安中渡過啦

所以  你拉的屎   尿的尿  第一天嘛!!!沒關悉  {不過真的不知你吃的是什麼!!!也太撲鼻了啦}

我相信你加入我们這愛的大家庭   會再展笑顏    又有家教滴

她是我的第一隻叫的出名的名犬   想不到   名犬也有這一天

也想不到   我會養了名犬     對米克斯有莫名執著的我

不過     在我眼裡    不管你们的品種是什麼??

進了我家門    可就是我潘家的人了

你们的名字全都是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