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很有趣。
我想,犯法的事多半都很有趣吧,法律禁止大家做的事好像都有這樣的特質。
但是,偷窺是一種很奇妙的犯罪,它並不造成任何傷害。
隱私不像鈔票一樣,被偷了以後就少了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說,真實的人性只存在於一個人獨處時……

我無法同意。

 

看了兩次  其實它年代有點久遠了

當初會買只是被"偷窺"  "人性"    "針孔"這些字眼吸引  

當然還有它寫"18禁"  "限" 這對變態反骨的我吸引力更大

一口氣看完它  我以前從未拜讀過九把刀的作品     所以也不知他的風格

不過短短1個多小時的時間  讓我進入他那棟詭掘瘋狂又邪惡的異想整人空間

有時會被他的黑色幽默 會心一笑  有時又覺得 他怎麼想的到這種白色恐怖的恶爛的劇情   都走在人性尺度邊緣

世上真有這種事嗎?    

也被他這種創意思維佩服的又一直想往前翻 

不過第一次看得感覺是真的比較驚奇啦

 

是算看兩次也覺得夠本的閒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