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過年來去放個鬆看風景住民宿

打了個電去~             你好我想約18號的房間有ㄇ??可帶狗嗎???

小姐我建議你這禮拜五來  前幾天有下雪ㄛ!!!你來或許看的到ㄛ???我還幫你升等大房還可帶狗ㄛ

太好了!!!好好好  我去喬個時間            

就這樣    我们一家四口就決定11號出發看雪去   耶!!!

你說為何 咖哩跟失明心心沒去???

咖哩還未社會化   所以還不會定點大小便  所以 不行{殊不知一禮拜後的今天  她都全會了    可見她痛定思痛的學習}

失明心心  顧明思意  看不著  顧不到  她也才剛社會化不久   所以還不便見客

不過我以補償她们倆 帶她们去公園跑跑先了   

反正~~~我們就此定案了!!!    出發      GO 

 

我们的民宿外觀 

 

 

 

 

 

 

 

 

 

 

 

 

 

床真ㄉ很軟   老板也幫我ㄇ開好電毯ㄌ ~~   我们一覺到天亮    

倒是ㄡ熊精力旺盛的一直走走玩玩     電池充太滿ㄌ 停不下來 

 

還有個很棒的設備

可能每間民宿都有   不過 不管  我是劉姥姥    我覺的很實用就是棒

 

不過   說到這         其實我们已老早訂房    所以這幾天那麼溫暖  那來ㄉ雪呀???

也罷也罷   ~~~就當狗狗的踏青之行吧 

他们開心我就開心 

 

追趕跑跳碰

反正  我們上山去

沿路我们都不太敢往旁邊看   因為我跟保哥真ㄉ太怕高了   一直覺得  路也給它太窄了吧~~~

我們還停一下 看看下去   兩個都說               嗚  我们不要要停下來 慢慢的開啦  不要往旁邊看啦       {一整個給它很膽小}

 其實在當晚我們上民宿時  就跟保哥哥說   好黑ㄛ  又沒路燈  如果像電影一樣半路殺出個電鋸殺人狂怎辦???  我們以後不要晚上去山上好ㄌ

上民宿的路程一點多小時 我整個肌肉僵硬   肩膀超痛    我還默念  ㄚ彌陀佛勒  

我看太多電影的爛劇情了   導致現有後遺症了   一直覺得很怕半路轉角冒出個人   嚇破膽 {有點離題ㄌ}  

   

 

我們到上面還是拍了很多美景  雖然沒有雪  我也嚴重耳鳴   不過看到大自然了不起的造景 還是很讚嘆

也覺我的保哥哥很了不起  還會像導遊一樣講給我聽

        

有張  堅持要走完全程的兩個小黑點   一直跑不停   我還跟保哥兩個躲起來勒

這位太太也想留下足蹟          不過足蹟已被毀屍滅跡了             很失策吧  ㄡ熊

它是???!!!

好像地毯!!                                 

是羊妹妹

應該過不久就會變這樣吧!!!

羊太太            等等呀 

不知是懷孕 還是腫瘤             如果只是胖的話          那算她狠

就只會吃嗎???          

 

有什ㄇ消譴呢???

 

還是吃!!!!這ㄇ愜意                 總有個專長吧???

I

ㄛ!!!      當變色龍呀          真聰明   躲避敵方ㄉ追查ㄇ???

 

感覺真像沙漠                                                   不熱情的沙漠

反之           我們雖然沒看到雪      山上吃的東西也貴     也冷的便所有結冰的關不了門而道路卻沒有   的一切一切

每次都跟我們計畫的很不同         可是心情是放鬆的{保哥ㄉ應該不是   開車開ㄉ很累ㄅ}

工作每每那麼辛苦   事事不見都如意  壓力也大的讓人沒動力

能花點辛苦的豐收錢 來換取生活的調劑跟放鬆     而讓自己多了些品質

我覺得   很不錯呀   也讓我把發條充飽電調更緊      我們都很期待下一站我們的充電廠

 

要回家ㄌㄛ~~多看幾眼一下

我不走~~~!!!

多聞幾口~~~           痞乓一下

 

 

 

咖哩跟心心也很期待吧  因為沙士跟ㄡ熊一定有跟她們咬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