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不太愛看這種驚聳類的恐怖片  覺得如果旁邊沒人會整晚不敢睡說

因為我一定會眼睛睜大全程看完  果真  後遺症是  又不敢晚上出門了

在前半部就揭曉誰是兇手我還驚訝說怎麼那麼沒爆點

殊不知  少看這類片的我真是個門外漢

這種恐怖感不是在著於"誰是兇手這塊"而是"怎麼一直救不出她?

也看的牙癢癢說 

檢察官的無能和小警察的無知 

看的我在中段一直跟我的保哥說 ~果然全天下的警察都一樣

 

也感嘆應召女要求生存的辛酸跟恐懼

起初覺的皮條客主角還滿惡質的  越看到後面~~

越覺得  鐵漢還是有柔情的一面

小女孩的出現讓本片有稍稍的溫情面

皮條的小弟讓本片小小的輕鬆面

以不致我每段都繃緊神經在看

整部我看完覺的非常無言~~~

不是不好看!  而是太精采了 

而讓我覺五味雜呈的氛圍   好矛盾的感覺

 

當兇手每一下用槌子打下去那剎   導演都用慢動作

也不特寫被害者的臉部鏡頭  

留給我的只是想像空間  跟每一槌都鎚到我心裡的震撼感

有段  當我認為終於露出署光了  她逃出了

結果    難逃一死的下場  讓兇手把更多怒氣出在她身上

那段~~~真是讓我很.....討厭導演  

就讓她活下去嘛!!!

 

電影不管中間劇情多不何邏輯

看到最後...都不重要了

好看就好看

兩個男主角都太棒了

 

保哥給它10分  我也想給10分

不過它讓我緊張到額頭冒皺紋了  所以9分

 

★2008年韓國上半年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次突破500萬(TBC)
★華納兄弟高價購入好萊塢翻拍版權
★2008韓國大鐘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企劃
★及最佳攝影等五項大獎
★2008富川奇幻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
★2008百想藝術大獎最佳新人導演
★2008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男主角,九項提名肯定(入圍獎項最多)
★2008大韓民國電影大獎十項提名肯定

倒數12小時,連續殺人魔將被釋放,尋找下一個目標!

首爾應召女郎頻傳失蹤,對皮條客正浩來說,這是一個沉悶難耐的漫長夜晚,他手下的女孩毫無消息,最後只好逼迫生病中的美珍外出接客。然而他卻意外發現,失蹤的女孩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她們的最後一個客人都是個叫做永明的傢伙,所有女孩接了電話後都一去不返…而美珍前往赴約的對象,正是永明…。

曾當過警察的正浩決定親自埋伏,命令美珍抵達後偷偷告知永明家地址,但美珍卻遲遲沒有消息,正浩心急的在巷弄間奔波,竟因一場車禍擦撞意外逮到永明,兩人一路追擊扭打,正浩終於將永明送入警局,並發現更驚人的事實:永明竟是犯下多起殺人分屍案的嫌犯,而美珍正在死亡邊緣掙扎!倒數12小時,警方能否在羈押期限內及時找出關鍵證據及屍體埋藏地點;正浩又能否及時救出美珍?

【追擊者】故事改編自震驚韓國社會的柳永哲連續殺人事件,犯人透過縝密的殺人計畫,連續殺害了20名受害者,甚至大膽偽裝警察假藉查案而將被害者騙至家中殺害,或是為了湮滅證據而將屍體分屍烹食、割下指紋及毀容等,猶如電影般的誇張犯罪情節,於韓國社會引起喧然大波,網路上甚至出現了擁護殺人魔的粉絲俱樂部,因而讓導演有了將此案件改拍成電影的想法。

本片為韓國新秀導演羅宏鎮一鳴驚人之作,於200橫掃大鐘獎最佳影片五項大獎,賣座轟動全韓,坎城映後驚豔海外市場,華納重金買下翻拍版權,縝密布局和節奏,宛如【原罪犯】和【殺人回憶】綜合體,暴力融合魅力,帶頭敲出韓國電影積久未振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