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士說  你把我紮了所以這孩子是我的  不准搶

死命壓著不放   不過媽媽你可以幫我拍拍   因為我喜歡拍拍照

五分鐘後~~~ZZZZZZZZZZZZZZZZZZ

都睡成這樣了 還死壓著無辜的娃娃

算你有母愛是吧    也算你很能睡

那咖哩去那啦???

我才不會像她那麼不正常呢  

啥???要拍我睡覺覺!!!

是無所謂啦   不要吵到我就行了  剛好我要就寢了

 晚安            10分後

你在那卡喳喀喳有完沒完呀          {還敢斜視我}

誰把這娘拋的東西放我這?

大姐  你好沒呀???

想睡到要睜著大大的銅鈴眼

早知還是去睡店裡的籠子還不會一直被拍

太太  我頭都快轉一圈了  我真的要睡了  別再用閃光了豬頭

但是又何奈~~~

漸漸昏睡中

手舉高跟鏡頭說晚安

過了30分 想再拍拍  怎麼物換星移移形換位了

你在這幹嘛???

沙士:人家也想要拍那麼多張嘛~~~   我可以馬上睡著ㄛ  快拍快拍

那咖哩跑那去啦???

她和她的新同伴小小咖哩玩的很開心呢

只不過   很快小小咖就會被支解了

是啊  她那鳥拍不拍勒 

她現只要遠離她的憂鬱症她老媽就阿彌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