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差! 狠心攤商被網友指稱虐貓

更新日期:2009/03/28 21:21 侯力元

新竹一個夜市攤商,被民眾指控虐貓,民眾指稱這名攤販老闆,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將在攤子裡休息的小貓重重摔在地上,結果2隻小貓當場摔死,民眾將整個過程貼上網站,引起愛貓人士關切。

 

就是這個攤販,被民眾指控涉嫌虐貓,民眾目擊這個攤販老闆,不滿母貓咪將剛出生的小貓,叼到自己攤位的帆布上取暖,竟然憤怒摔貓。攤商:「抓起來就摔小貓那麼小,才1、2個星期大。」

2隻小貓咪被摔死,愛子心切的母貓咪也難逃毒手,被狠很地修理。攤商:「母貓在椅子上照顧小貓,他用腳先踹牠,再用椅子砸。」

攤商的暴力行為,讓所有人大吃一驚,剛好有保護動物協會的人員在場,立刻制止,將奄奄一息的2隻小貓及母貓送醫急救。攤商:「很多客人在吃飯看到嚇到,都往後面跑。」

鄰近攤販表示,這名攤販個性比較封閉,少跟其他人互動,警方訊問時,他也坦承因為情緒不佳,才會出現暴力行為,雖然攤販已經保證不再犯,但由於行為已經違法,警方也將追究他的法律責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這讓我想到之前的麵攤小黑

也很剛好我前天本想去看看她 但是初一要吃素不能吃肉肉

昨去看   老闆娘把她帶到鄉下去了~             是越南鄉下嗎?她是越南人耶!

起初我還想說 是真的嗎?不會是遺棄她吧?

一直追著她問  我說有些客人不喜歡狗在公共場合 只好把她送到老闆的鄉下婆婆那

好吧好吧  不管是真是假                        不不  我得相信那是真的才行

就祝福牠在廣闊的大庭院 {鄉下地應該都很大吧} 能享受陽光你和我??不不

是享受大自然的草地大奔跑        跑跑跑  向前跑 

原以為可看到長大點的小黑    竟然拍不到  那來拍個無關緊要老闆的排骨麵好了

哈  有點瞎     如果老闆娘說的是真的   就祝她來個生意興隆嘍!

還是想放張狗照   那就請咖哩代勞好了

咖哩:要幹嘛?代什麼勞?    說什麼祝福話?

咖哩:小黑好棒喔~能去草地跑跑  希望你幸福  就不會來跟我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