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保哥休息  我死了命也要休  今天要當我的家庭日  管它外面刮風下雨我都要休

好吧  不講還好  一講就給你下個半小時的滂勃大雨  還只下半小時喔  地跟土一定濕到一個不行

不管   不管   就算就算狗腳濕了  我擦    我鞋腳髒了  我...也自己擦  

我背著我的羽球球具  保哥準備開它的車    出發

有看到一個瘋女人背著兩個球拍嗎?

保哥心想  完蛋了  地好濕喔   等下有的清了

越想越無奈  越走越沒力 

 

沙士  你知道你踩的是一灘水嗎???   算了  沒關係  出來就是要放鬆  回去再洗澡就好

她可能...想洗腳吧

不過   沙士真的笑的很開心耶   笑到我想打她頭了  哈    欠打臉

你要笑多久呀   她可是邊跑邊笑  邊坐邊笑  邊休息也笑

可見  她最愛的還是公園   不是我家頂樓跟樓下的草園

跟ㄡ熊邊奔跑邊拍  所以拍的霧煞煞   不過她可是短跑小健將  愛跑的勒

其實  這篇文的重點都不是我家寶貝  是她後方那隻胖拉拉

 

牠  是個貪玩的孩子   起初一直跟我們家寶貝玩還不以為意

不過  怎麼玩著玩著跟著我們了呢

會假裝不以為意     無所事事的逛大街  其實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真的很訝異  牠的項圈是那麼的新  遺棄牠的人在想什麼?

丟掉牠前給牠換個新項圈的意思是...???

試著看看周遭  真的都沒人  只有我們   何況在公園一段時間了   

也沒看半個人來找狗狗 

很抱歉   我真的不能再做我沒把握做好的事了   我也不想做半手愛心

我能把牠帶去那???收容所...當然不可能 

以前的瓜拔農場給助養   不不   現以人事全非   連人都不見了  狗放那更慘

我沒能力多照顧隻拉拉了   吃飯不是問題  但重要的是 牠需要的是個家跟空間

我有想過放到寵物店住宿  但因太多因素了  不成  也不允許

想過帶牠來先洗個澡   但....牠一定會不肯離開  到時牠一直在我家附近俳迴不是更慘

牠那麼憨直  一定會被我家樓下那些自以為是的婆婆媽媽們報收容所的來抓

我目前能做的就是每天去公園餵食   希望你只是你的糊塗主人一時鬼遮眼  看不到你的好

不然姐姐會每天去找你  陪你一下下

 

看你吃的狼吞虎饜的  不知是餓昏了還是拉拉都是這樣不會飽的一直吃

好險我們車上本來就備有罐頭  不然其實牠都偷跟我們那麼久了

如果再偷跟我們過馬路買罐頭一定很危險  這個大塊頭怎麼會躲車呢 

放了罐頭我還偷跑上車  怕牠會追車    不過我有先把垃圾帶走啦  沒製造髒亂

有個老伯一度以為我才是丟狗的主人  怎麼整個動做都像音速小子一樣快

放東西快  拿東西快  擺東西快  一溜煙的跑也快   誤會啊 大人  我可是無辜的 

 

胖拉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在你找到好歸宿前姐姐會顧你的三餐  

姐姐會幫你找看看有沒有要胖拉的人   你要原諒沒用的姐姐不能帶你回家

姐姐知道你是看上我們這狗數眾多的小家庭  你才會想跟著我們

很抱歉   姐姐家真的太小了    我不能給你好生活 等於是害了你

你要努力加油  不要被欺負了  姐姐會去看你的

如果住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的大大們  如果有空有閒  多抱抱不知所措的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