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不厚的書 卻讓我覺得像在看電影一般.高潮迭起 絕無冷場

茱麗葉嚴格來 就是個懷有遠大夢想 卻苦無機會 又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女孩

{是很多人的寫照}

山姆 一個藉由工作當酒精麻弊自己失意醫生 

兩條沒交集的平行線 卻因都有個還未被開啟的心門 而連結

故事開始當然是先著重兩人相遇的短暫卻不可自拔的火花{我個人覺的是大火了不是火花} 

兩顆沉睡以久又心碰撞在一起 威力當然驚人

看到前面他們相遇的過程 真讓人覺得 我們不能錯過人生中小小的機會

一個念頭 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會改變了不敢說是一生起碼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如果當初茱麗葉沒答應一般人認為這慌繆的要求 她現在或許...

又或許若她不上飛機 又或者.....或許..

不過那來的或許?因為作者怎可能會這樣鋪梗!!!

還有之後出現的馬克警官 也是個更失意的落破警官..

也是因為錯過了跟葛莉斯示愛的機會..一直在心裡埋著深深的愛

所以當信者後來回來見馬克時 那段  ...

都心知我們或許明日不會再相逢 今天的這一切...把握把握再把握

{我在那兩頁有眼框小溼 我真是太...} 

前面在刻畫愛情的時 真的覺得這紀優.穆索真的好厲害喔!

我們總是為了心愛人讚仰我們眼中的自己而有了自信~

這只是書裡短短的一句 不過我印像卻好深{證明女人敷淺的可怕}

裡頭當然不止有愛情 還有個誤走偏路的茱蒂跟無緣媽媽的親情

雖然親情在這方面並沒有著重太多

因為沒辦法正面對戲 所以都是媽媽在母走天涯愛

可是描寫的無助感好令人同情...

.

.

每個人內心身處都有個不為人知的灰暗秘密..

當然擺在心底沒有釋放 壓力無從解脫 只能寄情在別的光亮的事物上..來壓過灰色地帶.

殊不知...白色怎麼壓的過灰色呢 ?

最終 男主角以他要還債...讓一切結束...

 

後面說到...信始回來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回來

為了自己?為了上帝派的任務?為了愛情?

看官自個兒看著辦~~~

反正它真是預料中的..好看好看真好看

來好好讚揚他一下吧

順便一推....他的上一部 然後呢 也是個極品小說

 

   

 

一九七四年出生於法國南部的安堤布。十歲愛上閱讀,從此決定要成為小說家。十九歲時到美國生活數月,立刻愛上紐約。期間在冰淇淋店打工,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在回法國的路上,他的腦袋裡已經裝滿無數的寫作靈感。他在尼斯大學取得經濟學位後,繼續攻讀環保科學。他目前是高中老師,教授經濟學與社會科學。
二○○四年,穆索出版了第一本小說《然後呢…》,即以新人之姿在法國書市締造了上百萬冊的驚人銷量!然而穆索的成功不僅於此,繼而推出的《救救我!》、《你會在嗎?》、《因為我愛你》、《我回來尋覓你》、《我怎能沒有你?》均贏得法國讀者的衷心喜愛,屢屢空降暢銷排行榜的龍頭寶座。二○○七年,穆索榮登法國十大暢銷作家之列,二○○八年更晉升法國暢銷作家的前五名。
穆索的作品總是洋溢著一貫的療癒特質,故事背景則常設於他喜愛的紐約,創造了其獨特的融合了懸疑與溫暖的現代風格。作品至今已被翻譯成二十六種語言,總銷量突破六百萬冊,除《然後呢…》已被改編拍成電影「今生緣未了」外,《你會在嗎?》、《因為我愛你》亦已受到電影公司的青睞,即將躍上大銀幕。

簡介..

   
 

懷抱著百老匯夢想卻不得志的巴黎女孩茱麗葉、始終走不出喪妻之痛的醫師山姆,除了同樣的失意和緊閉的心扉,山姆和茱麗葉可說是兩條平行線,更別說有相愛的可能。
但在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紐約,他們相遇了。熱烈的愛戀是如此讓人措手不及,因為害怕受傷,茱麗葉謊稱自己是律師,山姆則騙她自己已婚。在茱麗葉即將回到巴黎的前夕,山姆提議共度這最後一個週末,等茱麗葉回到巴黎,彼此就再也沒有任何牽扯。
無法收拾的情感在彼此心中蔓延,當離別的時刻到來,也許只要一句話,就能讓兩人的未來大不相同,但山姆和茱麗葉卻都沒有開口,眼睜睜地看著對方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半個小時後,教人驚駭的消息從天而降:茱麗葉所搭乘的飛機在空中爆炸了!山姆瞬間掉入無盡悔恨和感傷的深淵,但他不知道的是,他們的故事,其實才剛要開始……

   
  療癒天王穆索以《然後呢…》掀起一股法式愛情新浪潮後,《救救我!》再度帶領我們面對愛與生命的抉擇。本書在法國甫出版即登上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更已熱賣超過一百一十萬本,所向披靡!穆索以一貫優美的文筆、懸疑的情節和神祕的氣氛,讓無數讀者一讀之後便驚豔不已,也難怪穆索能成為法國當前最炙手可熱的五大暢銷作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