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計畫先去寵物展再安排行程 誰知...一隻帶有無辜有夾帶著羞澀興奮感的眼神轉到我這來~~~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看我??

我不能......因為你是大近視又兼弱視其實跟本就快看不到呀 還又兼有燥鬱加亂竄症   我怎麼能帶你去人多的地方..嚇人   也嚇自己

.

.

於是......行程變化

我看週五養狗人應該不會去泳池吧 不是去看寵物展就是去海邊 所以凝定好路線就出發吧

 

 

.

其實中間完全忘了要拍照所以相片不多  怕這傢伙又發作了

只照了了一點點..

對於快接近要包場的我們 這樣的池子   夠啦夠啦

換好救生衣下水去...換救生衣是以備不時之需  雖然已知她們是水上絞龍    她們?

對對對  是基本咖 咖哩小公主  噹噹

不要爆衝  且慢且慢

 

只是不知為何是這種臉

剛開始還很怕水又怕生的心心 本來終於鼓起勇氣下水去 殊不知 水注衝到她臉上就嚇得往回走~~~

 

沒關悉 先有麻麻陪伴 看能不能有多點勇氣...

不過怎麼一直圍著我打轉  不..打游

哈 游著繞我一圈了

游得得心應手了

 

 

心心是個大近視 我猜是人類的1000度吧  所以她很常   看走眼

把牆壁當道路走

 

像個跟屁蟲一樣黏著比她小很多吋的咖哩

 

看起來好愜意~~~

游泳不就這麼回事嘛~~~

不知怎麼著  總覺得心心游起來 看久了 好像......鱷魚    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累翻了   近視狗真不是好當的

狼犬是乎在說:好樣的小妞 在幾步你就能上來了

這妞老子我喜歡

小哈哈是乎也這麼覺得

媽麻 游泳好累喔  不過...開心

不過...可以叫狼先生不要再跟著我了嗎?

狼兄說:我  我  我那有  我路過而已

心心:你的手掩飾不了你的心虛

跑先.....

今天心心不管癡漢的糾纏 自顧自開心的滿場跑

這張感覺要爆過來很嚇人  爆走掛的

那咖哩呢

我一直在等啊   都不拍我

看上

看右

再看水中的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麻麻今天不一直拍我說我可愛

你不愛我了~~~

什麼叫以前都拍很多了!!!又沒幾張...

我要回家了  我要罷工

麻:    我也沒讓你幹什麼活啊!!!

心心一頭霧水的

 

意外小插曲~~~

看到同鄉的咖哩眼睛一亮

哇 同鄉耶   {雖然他也不理我}

還有這色狼犬~~~

小姐你好香 要做我女朋友嗎?

真討厭  眼不見為淨 反正我本來就看不太到...

 還有這張

心心:地好濕喔我不敢踩 怕腳會髒髒

咖哩:  可是你全身是濕的耶!!!  怕腳髒???{你是怪狗}

心心:你在幹嘛?

咖哩:剛下點毛毛雨 想說在你這躲點小雨 我也怕淋濕

心心:~~~

.

.

媽媽真的照太少了  來笑一個說再見吧~~~

咖哩:說再見可以  不過我今笑不出來   我只往上揚30度  誰叫都不多拍我 

還會排隊回家去..

真棒

怪不得媽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