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進入單眼的世界喔~  我也知道這是條不歸路 ~ 這錢坑啊,我是一直補不滿滴

.

嘿嘿 剛好最近有個朋友想買就先去借來練練手感,雖然這台不是什麼新款式 不過我也看沒有懂,所以沒關係啊,我也都不會調就先用自動的看看,

 

今天派的模特兒代表是久未出場的沙士老太太

 

果給它然  單眼的沙士果然長得跟數位沙士不同呢~~  跟玩家比的話還是很見笑啦,不過我已經覺得沙士突然變給她閃閃動人呢.

你瞧你瞧       閃閃沙士

狐疑的沙士

連生氣我都覺得好可愛        媽麻果然神志不清

 

單眼玩家請不要笑笑沙士麻 拍這樣還敢現,因為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嘛,[不然笑在心裡就好]

 

因為沙士很怕喀喳喀喳的聲音 所以都只有一號動做二號表情,變不出把戲了!

 

我啊,要準備一筆丟入火坑裡的摳摳了.

小沙士啊  你這段時間就在家練練表情 伸展個高難度動作

不然 你一直擺這種臉,媽麻都不知道買相機到底要拍多少張你這種的面無表情

 

不知道要投入這個世界到底要準備多少摳摳才夠.荷包要多滿要我少吃幾頓才行,還沒買 我就開始緊張了,聽說還會要買很多鏡頭 它才是深淵~~

我才拍幾張就覺得好玩了. 不過聽說這也是要有技術的 不然用傻瓜就好啦!

不過還是希望世面上有發明一種傻瓜的重量 單眼的效果 跟漂亮的價格我就不用買那麼多哩哩摳摳在那窮緊張不敢下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