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來是該5天前發的文 , 但真的去外拍後才發現, 套句老周的話...踢球不是那麼容易滴[隱約記得好像...不知從那聽過]! 我說.....拍照不是那麼容易滴.

  

真的還不是很容易,所以拍了好多好多好多張,但能看能用的卻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張, 所以今兒個小的來給各位帶來個 '雙拼',  那雙拼?  就碧潭九份雙套餐.

上週五  嘿嘿 又要感謝廖小雯同學不離不棄 肝膽相照 長途奔波 夫唱婦隨的精神 ,而組成的能量友情兩人一狗外拍團,  我们三隻人畜 ..不不,三個團員 目標碧潭 ~~~ 起步.....走!

麻煩的下車後才發現.........咖哩這位算輕熟女的小澎友,是第一次坐外拍小推車 老媽子我要硬壓她頭才肯入房說.  當然啦 我怎麼可能使用暴力呢 只好用零食攻勢誘導入新房... 

  

不過 我說   這張 很像護士在照顧病童喔  呵

小膨友  心不甘情不願的入洞房...              眼一閉牙一咬忍一下就可海闊天空啦

一直拍個不停.......................不停...

似乎已經習慣入新房了嘛!!! 鞦咪咪的,  原先進去時還會來個小暴動  好險捷運站也沒人在注意這個會噪動的小推車,  又還是....其實 兩個長舌女跟本沒注意到自己的孩子在擩動...

  

借用幾張老廖同學拍的幾張...

我很愛這  有回到未來的fu....

好啦 好啦  別倫或許真的覺得我們很蠢啦!         普通蠢而以啦......

我說   這是時空隧道 .... 它通往~~~~  ~~~~~           .......................新店站

寶貝呀 ......碧譚站到了 碧潭站到了  咱們企走鵲橋吧  ...老ㄟ

坐到頭暈了    我暈車

終於能透氣 粉暢快說...

 

 

我發現  兩人外拍團真的不能成行啦 團員太少 一人拉狗子 一人顧車子 遇到樓梯又更窘 ....

瞧~~~~~~~搬的那個  真的很辛酸...

在後面 拍很窘的那個 也好不到那去~~~    

在看花    想跟花拍啊??                      咖哩: 點頭說 想 

我要...    [這張好像準備要助跑往前奔跑說...]衝  衝  衝

我要......

我要.......          狗比花驕啦

我們倆老傢伙真的體力很差  雖然拍很多張 一直亂按快門就覺得拍很多了我... 不受控的咖哩 其實放風後那肯乖乖定點給我們拍,我那菜鳥的技倆,被那老奸巨猾的笑面虎看穿,準備暗快門的瞬間 ,她也瞬間的 咻咻咻....一陣風~~~ 

很快的,  雨飄了 肚皮也叫了  腿 也快斷了   只想躲個雨坐坐先

雖然很普通....是很普通   不過乾靜淨最重要  乾淨度100分

連狗狗都知道要穿鞋不能弄髒地板.  嗯 

 

急著想跳車說...

又見瞳玲眼~~~   怎麼每家狗子都會用這招來嚇輪喃

東西粉貴又不好吃....     沒辦法總不能白坐   還是得點

你也不能吃 頭還抬那麼高...

 

 這張躲到人家嘎茲窩裡開懷笑....真的好笑

很快 天就暗了  總覺得白天的景都還沒走完  5點就給我天黑黑雨飄飄...

這張好像假狗喔.....   炯炯有神假的嚇人

老廖拍的~~~真鎂...

題外小插一下....為何要放對陌生情侶呢.....且我們都拍她們拍的好花好糊 可是還是要感謝那老兄

天雨棉棉 我倆老弱殘女力又不大 威也不窮,兩人一上一下抬咖哩這未出嫁的姑娘轎,又不能落地...[落地就嫁不去了啦!]樓梯走起來又像走烘盧地的那般長...  我還使出頭頂功, 想來個借力使力,結果我在那哭喊 你這姑娘重的嚇人怎麼出嫁啊~  卡在樓梯間躊躇不前.老天真好心 派個力大無窮的壯情人來幫我 ,  我開心感動請咖哩力邀他倆恩公來合個影.........

 

 老廖一直覺得我很瘋狂, 我覺得瘋狂的在後頭, 我是一時緊張 沒法對好焦 又不知快門為何那時跟我不對盤 老不讓我按下去,  他兩也很甘尬的默默比了Y很久很久很久......

大概有一分鐘吧 ! 我一直說 等我一下啦 等我一下啦  我按不下企~~~~~~~

好不容易有幾張了 時間我看有快2分了吧 恩公恩婆們好配合得蹲在地上比YA的乾笑了很久...我是該放人了 ,   可是...每張都糊的 只好情商老廖也是半糊的這張 聊表我對恩公的感謝之意.

這是 我拍了快2分  唯一有臉的   恩公啊   我對不起你

我的保哥跟我都最愛這張     唯一的一張  我們都自以為很有意境......那到底是什麼意境呢!!!???

 

哎啊 拍照不就是一種開心就好的FU嘛!!!又不是要出國比賽[這種話 果然是我這種遜咖才會說的出的話]

我想真的的拍手[專業拍照好手]一定是下了很多苦工才能拍出好照的......我現都很尊敬拿相機很認真專注拍照的人呢~~~

 

所以啊~~~~~~保哥說...也要來拍拍....咱倆單眼數位齊發 看威力會不強大點[我們還拿新相機呢[SONY  DSC TX1] 第一次拿它出來用 還不太熟練 想說這樣兩人兩機 相片可能會更多~~~

那就......待續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