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沾豆子麻咪的光 可以一起玩線上交換禮物啦~

很容幸我們家有四位小朋友...所以有四份啦!!! 雖然禮物都跟我沒啥關係,不過我當天可是很期待又興奮的在等聖誕老公公....不不.郵差先生的到來呢...

要等到都到齊才能開,只是為了滿足她老媽子想一次有大豐收拆禮物的慾望...咖哩已經等的很不耐!不要看她表情這樣...此頭套既清盈又飄逸只是不符合狗體工學,整個大而不實...不中看更別說能重什麼用了...

 

反觀黑松,禮物最晚到的是她 倫家她可都很乖乖的癡等喔!

黑松:我很乖.....都沒有奧奧叫喔...

最近黑松小澎友真是太聽話太上相了...她老媽決定多給她些版面.......給她來張精心'思A兜'過的...這張還迷倒過淡水黑狗大老粗喔!大老粗可是緊追著我們步行我看有千步之遠摟我看...

黑松:不要戀上我的美!!!

 

礙於我們家的狗子都有鏡頭恐懼症,所以很難定點拍攝全家福也很難叫她們跟一堆'貢品'可近觀不可褻玩焉',所以只能一切從簡...

 

不過啊我們家這次可是收穫滿滿呢~~~

謝謝YUKI麻的實用禮...我個倫特愛那個狗子用肉鬆,我覺得好神奇喔~~~聞起來..跟我在吃的肉鬆一模一樣耶...[我再來聞一聞~~},還有KUMA麻的豪氣禮品...讚的啦....那三根大黑粗既然是給黑松的,她可是啃的很自得奇樂呢...還有你的可愛小卡讓她現在不怕被欺負 以後我叫她出門就報你的名字啊...哈

 來啃啃照多連拍

黑松:好香喔...不過好硬...

 

黑松:好險我牙夠硬.....年輕真好....

心心的狗公公烏咪麻讓我有揪感心的感覺喔.....幾句話讓我覺得好真誠...真誠的讓我想哭...讓我抱抱你吧.....!

再來再來是波提狗公公給沙士的娃娃,她都愛不釋咬呢.....

目露兇光瞪著我死不放嘴...

要睡了還會懷疑有人要偷她的娃娃.....[注意..是有人喔....所以是懷疑我喔...]

謝謝豆子麻舉辦這麼好玩的活動....希望端午 中秋 元宵 雙十 重陽 也都來玩啦....呵

===========================================================

又在同一天的傍晚 我帶著咖哩去參加憨吉家辦的小聖誕溫馨趴...., 我是大路癡 碰到的司機更是個大大路癡硬是找不到路又不肯去問路.... 反正到了就不記較...

看到了很多只聞其字不見其人的廬山真面,

先見到面的是烏龍小朋友....

哇...見到本人耶!!!只不過都不太鳥我.....

兩個小辮好可愛...只是  我要拍  她好像真的好不願意耶...

這張DOREMA也很霧.....對不起 我真的太新太新太呆太呆回家要看才發現很多都不能用

再來是憨吉小朋友...真的很小說...

左憨吉 又kiki  為何是放合照??? 因為她倆都黏TT  聯皺惠

而且 我覺得她們倆長好像好像好像喔...

哈  這兩張有點霧..霧...霧...

看看  肉臉 小臉一個樣...

同時看地上...[連拍有10幾張  竟只有一張糊的看的清是狗子...]

等吃吃終於拍到了   KI小姐

好大好大的豆豆啊.....

是好好先生的豆豆...脖子上的鈴噹也很大一ㄇㄞ

小乖.....原來她那麼高齡啦... 不過都看不出來說...

 

因為小乖家抽到自己家的禮物 所以又輾轉換到了我的小禮....希望小乖會喜歡喔...我很用心準備的說!

還有一隻非常好動的妮妮 整場跑整場動的....我拍不到 都是霧的...放棄..

不過可愛的勒...小布隆咚的...又很會跑會跳...

 

這是我們家的咖哩...唯一的短腿族...好像來亂的說...

有得吃 跟本就不管我了

 

忘了問是那位巧手姑娘做的薑餅人小乾乾...手真是太巧了...  人應該也可食吧

 

先跳過 糊糊照的過程....

我愛的交換禮物在壓軸來啦.......

豆豆很搶鏡....他要先霸著位選嗎...???

我準備的小禮物被憨吉吉家抽到啦...不過礙於我拍得不夠好 所以頒講典禮先行跳過....

我們的咖哩就不用管美醜啦站給它高高領獎品.....

最後的最後不免俗來大合照啦...好像當天沒有一個麻麻有拍到全景耶....因為太小位了說...

可是..我有拍到全景...................不過沒一個人看我就是了  還有一枚只現屁屁就是...

呵.....算了啦....開心就好...

因為...回到家 保哥知道我很享受拆禮物的快感...所以我也有一份耶...

 原來我也有一個禮物耶......我好開心喔.......

我覺得...真正開心的應該不是狗子  是我這個愛拆禮物的老媽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