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有好朋友真好,由其是學生時代沒有利益關係認識的同學,好險我們功課都不好,沒辦法為了征排名而勾心鬥角...   要感謝我不聰明的頭腦 哈哈 [老廖你說對吧]

又那麼剛好 我們現又變鄰居 你說 怎能不去拜訪呢~~~  所以我假拜訪之名 行教電腦跟溜狗之實...有不同領域又能互相幫忙的朋友真好.......老廖來抱一下吧

  

所以這天是友情火鍋小趴...故名小趴所比成員比較陽春加迷你,就老廖夫妻跟我啦...希望下次來加我的保哥來湊一桌...

可是啊  哈哈這篇的重點可不是偶們呢....是我們久未出場的熟女沙士啦..噹噹

想要叫她頂頂可惜 我們家的都不會......我都不會了 何況她們,

這個表情是在等待....等待.....再等待.....

好滿喔

可惜老廖不喝酒...不然暢飲一下會更好...

好期待過幾天的調奶酒小趴...呵

老廖夫妻真好...肉片是等這給狗子吃的.....大盒肉片耶

沙士: 是我的嗎???[眼框為濕潤...]

而且...有三盒耶

沙士:嗯  我看到了....可以開喀了嗎

饑渴....是

真誠......有

  

  

另外放張無關緊要的菇菇盤......因為用DC拍的 我覺這張好可口喔 好有嚼勁的FU.....

小菇們說....我好Q喔 皮膚粉好喔...

不懂這手 愧在這邊幹嘛.....

在這也要愧一下...

現在是重頭戲來啦............我們現學會的催眠術...先來催眠連拍

微閉中...

全閉中....

意淫中.....

神遊去...

魂飛去.............神體在

 

可愛的沙士就這麼昏了不知多久.....等她要醒才準備要回家......

 

想說家裡的狗子一晚沒人陪一定很空需吧...黑松看到有人回來可開心的 的直要玩球呢......變跳跳虎了....

 

 

後記.....火鍋在這篇的版面真的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