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噹噹...

                                不過今年寶貝要分家的是咖哩,她老太太還沒回過保哥家,

        所以今年我要跟三隻各種尺吋的米克絲一起過啦...[環肥燕瘦都有...哈 ,老子我可左擁右抱啦]

                                          不過新年加菜禮當然是狗狗有份

                              特別找到柴犬妹狗舖的豚骨洋菜凍跟雞肉小杯蛋糕和雞軟骨...

                             不過   我真的不了  為何只有第一個沒霧氣  ???

 

                                        好可愛喔....我喜歡~~~

       倒出來底層下面還是地瓜泥...有可愛的小小象{可惜...今年不是象年...哈 也沒象年...]

可都是叫外賣感覺好像很沒誠意..所以來個DIY小點心好了...

看好多能幹的麻麻都有好多拿手菜......我本身沒什麼才藝,會得只有仿冒又仿的四不像...

就挑了一樣非常簡單的 ,又給它自行再打折簡化成更容易....

容易到....丟丟水滾就好....[感謝黑糖貴媽的哀低而...]

                     咱們的材料有...

[她其實還有牛肉...義大力麵等等..,   我覺得....不適合我 它...太難了...刪掉刪掉]

                                跟雞胸肉

                                   就醬~~~[哈  太容易了吧]

對對對,太適合我這阿呆了..不過這個阿呆還是可以搞快一個小時......]

   光是皮......我要削削削.......[削好久...每次我都請市場的大姐幫忙...這次只有我的殘手]

不過實在看不出 紅蘿蔔有穿衣跟脫光光到底差在那???說不定我給它脫了太多層都傷當肉了呢...

 

                 再把它們都進我買了3年第一次正式啟用的果汁機

                   啟動儀式的主題曲....在我身後響起........

正當我正開心的以為以為以為以為  我以後一定會常始用它來亂打食物時

很好......它老子刀真是非常不利到成泥中帶塊 塊中帶泥

要老娘我分七八次分批進行...進行突中還得查視它屠龍寶刀有無罷工休息,

還要巡羅它有沒有貪吃雞胸把它偷藏腳落外帶偷襲

 

 

瞧......還得我用手工不能通過不行...

我累..........光是這長青的果汁機就把我搞的手忙腳亂的不行

時間已過半小時了.......我真的不是把固體打的稀巴爛的料...

好險不用再把它變回原來的紅羅蔔..............[有那道菜需要啊???].....

有看部電影它說.....這叫.....還原基本法,再說個媽里杯咪候.....就回來啦...[張國榮說的啦]

 

 

 

 

再來把它捏成肉丸狀就水煮啦.....我想捏成球狀應該兼固美觀跟遊戲的功能吧...

            我.....很愛在廚房博感情  但偏偏又不是那塊料

                    看               連丸子都捏得可大可小.....

         那.....就每隻一棵大丸  一棵中丸  一棵小丸就很公平啦

 

 

中間在等的其間 看到這隻很像豬的小鬼也被我磨的要度孤啦 

 

                           好勒   要上菜啦

哇!!!    雖然跟別家麻麻不能比  不過我對自己很不嚴....

加上還有蛋糕跟洋菜凍當點心          嗯驚啦  謀驚謀驚...

 

 

                            試吃中

 

這隻眼睛看不到的 說看不到 但食物倒是方位看的一清二楚 才剛就位就秒殺...

                           大概才30秒  三隻都差不多見底了 

                        哎啊  真有種失落感...    就醬嗎???

                                       保哥又不在旁邊

                          狗子啊狗子你們今可要好好伺候伺候為娘的啊

 

       ====================================================

加映版........

                               柴妹手工狗舖的頭家娘真好....

                                       有小紅包袋呢!!!

                呵呵   我還在裡面偷放個小紙條   寫....謝謝美麗的姐姐  給我摳摳買骨頭  ...

 

                               哈  因明天沙士要去友人家安親  裝個可愛  希望會打開看厚...

 

沙士請你擺個笑臉跟人家說說新年快樂吧.....我們家派你做代表

ㄜ.........沙士  沙士[搖搖你...]沙士...你說說話啊....看那啊你

.....................

..

.

這樣是....................???..................[沙士啊...]

 

她說   它跟神溝通冥想祝大家新年快樂,財滾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