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平凡...

 

有些人是為了打發時間而看電影 或工作需要來看書

而我是不甘平淡 不甘平凡 害怕而稍走藝文路線  可我又偏偏不是藝文派的...

自己碰到的人事物都很不凡  偏自己是最正規的一個 ,我知平凡是種幸福~~或許..  我很盡量珍惜自己平凡的幸福又惜福...  但有時內心的那蠢蠢欲動 崩茲崩茲的想做些離經叛道的怪事 瘋狂的體驗但都沒勇氣...

 

後來養成了一週必看幾部片的習慣, 有大大滿足我愛幻想的腦袋瓜.之前看變形金剛還會有兩天沉浸在會不會小黃TAXI都是大黃蜂勒 ..前幾天看孤兒怨和計時遊戲都覺得人生這樣才過癮...兩個小時的電影會讓我自以為是自己的體驗...4 500頁的書可讓我發揮我愛幻想的空間..稍平補我沒法去體驗去做我想去做的事...

之前無處宣洩時還去體驗極限遊戲......去游泳時會考驗自己能在水中憋氣憋到何種極限...

我覺得人都能做自己決定的事情...工作 愛情 朋友......很幸福 很民主..

就算是錯誤的決定也是有經過自己的自由意志所選的...可以怨天 怨自己 怨家人...巴啦巴啦的.. 反正都是自己的選擇.

 

雖然才短短20幾年...我一直都想有自己的選擇..

不想做的工作... 說不想說的話..面對不想面對的人...  做不得不的選擇...

自己那麼的不甘.....  ?    ......

想往前跑 卻像被包粽子般的束袱綁住.....[媽的......]

不知到這線還要綁我多久...會不會又多包個幾層...[媽的 別再來摟..]

無名手何時才肯放開我...

還有多久 我才有我自己想走的故事...現在的導演都太多了...我也想寫自己的劇本....[再來一個 媽的..]

想自導自演...

 

 

有時覺得夜深人靜一個人也不錯...

有志同道合感覺也不錯...

有默默陪我的狗子是真的真的很不錯錯錯..

有個陪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