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之所以浪慢 是因禁忌而珍貴...       當然  只限於小說情節

我想這應該是繼暮光之城後風糜千千萬萬少女的故事...   當然也僅限少女~~~[倫家是少女...]

 

有陣沒看愛情類小說,[因為...老見不得人家好]  !因為看到說'是生生世世觸不到的戀人,注定在相愛的剎那分離'...!  我愛我愛啦.我這就是老姑婆心態啦!

有些書友說 這本是給17.8歲的少女看的,是的我也是這麼覺得,我想可能是我這姑婆在學生時代太愛我的學業了,倒致我荒廢我的愛情學分...[呵呵...我真敢說....    都在考個位數的還敢在那說學業愛老師的.] 屁啦 其實是我跟本都在空白 我完全不知我17.8歲在幹嘛?我失憶了...  不過我倒只記得...我沒談過兩小無猜的感情.........我的很成人...齁齁齁...

 

 

如一般的愛情小說...巴拉巴啦的...

男主角帥的驚人,連笑容 髮絲都能讓雌性動物軟腳不能...  女主角一定古怪孤僻卻又帶點堅強堅毅不能的老套個性...    我說老套, 女人啊 還真愛老套.

就像A女跟男友說 不要送花啦送花浪費錢..看到別人有花收都嬤會說~你男友人好好喔 那像我家那口子啊....八拉八拉的....... 

  

我想會吸引到我 純脆只是因為這是很孩子型的感情...只是因為有感情而談的感情...不是大人的感情...是單純的感情吧!...

 

我喜歡他倆初相遇那段,露西一眼看到丹尼爾 正覺得目光交錯要來電一下時...丹尼爾給她比了個中指!  真是太屌了啦...好可愛喔...

愛情不就是在曖昧不明 偷窺來偷喵去才可愛 才蹦蹦跳嗎?[都沒人要跟我蹦蹦跳啦...]

有時都在氣自己這麼沉不住氣 跟保哥才曖昧不久就來個真相愛情大告白,也就這麼順理成章在一起..現在我都跟他怨 我們的那段'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那段也太少了杯...  上次還說到我們下次也來搞個辦公室戀情好了...[殊不知!咱們以後是兩人小公司 演給誰看啊...] 

 

氣!  氣它還有續集... 為何現的小說都非得趕上續集風...八點檔硬要演兩小時,小說也搭上硬有個下集待續 ........這部完........敬請期待的........

期待下一集有更多點的天使鬥法 天使下凡的場面 ,不知電影何時要會出 我已經可猜出會比暮光還唯美還華麗了...!

不過  愛情有個千古不變的道理....

當它來臨時可別退縮...去追 追 追吧~~~

每本小說都是這樣寫的啊...這本也不例外...

 

 

我的保哥也是這樣來的...

 

 

 

內容簡介...取自博客來...

一對戀人,一場古老的戰爭,一段無法展開的愛的詛咒。
上帝要他們相遇,撒旦要他們死別
他們17年才得以相遇一次,隨後便失去對方——
這樣無止盡的輪迴,連天使都難以堅持……

【最初的前世】

  率領眾天使背叛上帝的撒旦,在被打入地獄後仍不斷與天堂發生衝突。當時,所有的天使都必須選邊站,但只有兩個天使,他們既不站在上帝這邊,也不願意投效撒旦,因為,他們相愛了……

  拒絕選邊站的天使,同時觸怒了上帝與撒旦,於是兩人同時受到來自天堂與地獄的詛咒——丹尼爾被打入人間,變成永生不死的17歲高校男生;而露西也同時被詛咒為凡人,注定在17歲那年與丹尼爾相遇、為他而死……

  生生世世看著自己的摯愛不斷因為自己而死亡,丹尼爾費盡心思想要躲避每一世的露西。

  可是,上帝要他們相遇、撒旦卻要他們死別……

【今生】

  在一次離奇的意外中,露欣達(露西)被指控與朋友崔維特之死有關——可是露西怎麼也想不起,那天晚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窗外流動的灰色影子。

  法官隨後判決露西必須到住家附近的一間少年感化院就讀。就在她入學的第一天,露西在同學阿琳的校園導覽行程裡,注意到了帥氣的丹尼爾——令她不解的是,丹尼爾看見她的表情,似乎早已認識她。而她在餐廳裡遇見充滿敵意的太妹茉莉,則不斷警告她最好離丹尼爾遠一點……

  由於丹尼爾不是躲避她,就是對她露出嫌惡的表情,使得露西更想瞭解這個男孩的身世。之後,她和阿琳到圖書館偷偷調查丹尼爾的背景,並在宗教學老師蘇菲亞女士的協助下,取得了丹尼爾的族譜。當暗影再度來襲,圖書館的火災警示鈴聲大作;混亂中,露西與眾人走散,在煙霧瀰漫的走道上,前方閃耀著灰暗光芒的巨大生物朝她逼近,同時也警告她儘快離開這間學校;這時,在她身後出現了另一道耀眼的白光,朝向她的威脅而去……

  隨著露西逐漸發現丹尼爾的真實身分,丹尼爾才發現,這是長久以來第一個活著看見他天使面目的露欣達;為了讓露西逃離撒旦黨羽的追殺、並實踐上帝隱匿已久的計畫,丹尼爾和柯爾老師一明一暗,決定護送露西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