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台灣大車隊目前粗沽8500台,[不過是N個月前....] 現在大家失業就愛開小黃的平均質看來...沒有一萬也有九千九百九十九了...

 

我住北縣 每天又同個時間跟地點叫車..所以要叫到這台車的機率是....  我不想算了!!! 反正我覺得很奇遇...

話說...我每次上了運將的車 都是報了路後就開始放空.. [人家不敢跟陌生人說話啦...] 這次比較不同...

它是沒什麼不同 只是我正覺得這台電視為何不撥新聞 老放有字幕沒聲音的頻道時...

運將: 要不要來一下???

我:    來什麼啦??

運將 : 你想要什麼的 不要太新的我都有喔...

我 :   我勒...看...

 

運將 :你不敢喔??

我  :[我臉臭準備要問後長輩的那時...]

說時遲那時快.....

運將 :我最新的有女神卡卡喔....

我:  我準備要喊 卡你勒卡.......你說卡卡??

!!???

 

運將 :我這台總共裝八萬勒...你再不唱等下要到了就沒得唱摟

我 :[馬上裝笑臉...]喔喔 哎呦這麼新潮啊 還讓我碰到...  不過不用啦 我下次請我朋有坐你車 你再給我名片好嗎?

 

運將:[以下都台語發音] 我跟你說 會唱就是會唱 這次不唱 你下次坐我車就沒意義 我要開放名額給有緣人..我看你不敢唱就算啦 也不用假裝要明片啦....我覺得你不像膽小的人啊...沒關係啦  不免強...你旁邊有歌本就不用翻啦...

我:  你不要激我  我不是不敢...我是..是..怕你沒...沒我要的老歌啦...你都是新歌不是??

運將: 厚啦 麥甲啦...謀你來唱小雨 小雨你A笑某??

 

我:  我 我 ..不會啦

運將:謀要緊啦 麥勉強你 你悶假媽謀要緊..

我 :  我唱  我唱[氣的手伸直要拿麥克風]...來 音樂 下...

運將:  後面有很多道具自己挑一個....

我還真的傻傻說...好 ...  我來選一個喜歡的!!!

我唱完還說...你看  我敢吧 不  要   激    我....

運將大哥這時說  那就繼續吧  我幫你點....

 

 

我  我還真的唱了三首歌......

還唱的旁邊的機車騎士都在看我....要拍照啦 

我在自拍自己  外面的再拍我自拍的自己.....

大哥 算你狠...   不過我倒是拍的很開心...邊唱邊拍很累人  感覺又很做作 所以不放太多做作照了...

我的聲音也很恶 所以也不放......

 

不過裡頭真的有卡卡的歌  你看...

 

 

運將大哥說...我這幾天剛好休息沒跑車 剛好出來又被我碰到...所以我很好運...

是嗎???

好吧  行動卡拉ok是很少見...加上愛激人的運將更是不多見...   所以運將還叫我買樂透去...

對耶!   我是該買張樂透耶...

不過... 事實證明 

再怎麼樣的奇遇 是不會變成財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