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的朋友是多久前認識又保持聯絡的?

我一直都覺得像我們是要競爭分高低的工作 要維持裡裡外外的友誼很難.......

 

所以學生時代又能保持聯絡的  我都覺得是真友情...[好險不用當同事...]  我有兩個國中時代就維持到現在的朋友 我已經覺得很感動又動感了~~~   想不到最近又冒出一個國小的好同學...  真是超開心的...

 

我們雖然是隔壁班的 不過我們同是田徑隊 每天早上都會遇到 加上很多誤打誤撞的因素 所以我們~超超超好的..~~!!! 現在看到小時後的畢冊都覺得好好笑 好土 好呆 寫的內容也真的很白爛...不過 這就是青春啊~~~ 

 

會當朋友不是沒有原因  有些你看一眼就是會合 有的 再怎麼獻殷情你就是知道 你不可能把她拉進你的圈圈... 

10幾年後再碰到 除了神奇 就是神奇... 更奇的是..... 聊聊發現  我3前去過巴里島 她前陣子也去..[我知這沒啥好神奇的]  去同個地方 拍照..[這也很正常 我知道..] 但 我們竟是找同一個婆婆幫我們染衣 你說這是不太神奇了 ...  [3年前耶  這婆婆做的久就算了  還吸到同個人來 也太奇了 ...]我們都異口同聲說 就是亂挑挑到一個有眼緣的啊 ...

說說.....  這人是註定要來跟我當朋友嘛....[星座個性都一樣...]

 看看....[左邊是她 前陣前去的  右邊是3年前的阿婆跟我們]

 

太神了.......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