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長那麼大第一次長智齒 還是長在下排 又是內裡...[有你的 想一次整死我], 我不知大家有沒有長智齒的經驗,   我只知道  我痛到腦門它家裡面了~~連睡覺都影響到我鼻塞...  也才不過短短兩天 小智齒就控制我的大腦神經跟我的脾氣了 ..   我決定拿了它  [皇上 龍種留不留啊?    ...  不留] 

 

誰會有熟識的牙醫師啊 能跟他不照面到最好 誰還會有 那個牙醫我很熟喔 , 講這話 聽到人的反應一定是這人一定一口爛牙~~~        我不熟我不熟... 

聽噗友的建議加上智齒家屬受害者的抗議 讓我掐指一算 四捨五入算出花費的時間總乘大概要歷時1小時左右.. !  本著時間就是金錢 現在最缺的就是金錢的理念 我想長痛不如短痛..留著也沒用  不如就此分手吧~~~  讓工作狂守財奴的我只好逼自己停工一天

 

感謝神秘人的禱告 我家樓下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可能牙醫A錢的正大光明又理所當然 算算 剛好12家 , 100公尺12家 平均不到10公尺就一間 , 比便利商店還便利了!  可見現在人身心壓力大 時間都不夠用來刷牙 直接進廠維修較便利...    想說這麼多家 就以z字型左右都來問問好了 這種事還是要靠運氣的, 我實在不想挑來挑去挑到賣龍眼王的 [因為本人實在太背了 才用這麼奇妙的挑法 我一直來回過馬路也是逛的很累的] , 或許冥冥中有註定 不是A說要等 B說要先預約 C又說下排會很痛 叫我真的受不了再拔..我看她們是看拔智齒用健保沒賺頭又耗時吧D的門面又破爛的招牌都生蒼蠅了 ,我都找到快G了 突然眼角閃過F大大的字樣 30年老經驗 我想走也腿酸口也問渴了 讓我再吹吹冷氣先吧..

 

看到牙醫師真的老的嚇人 我就問問護士要不要等啊 要拔多久啊...突然 護士就說 : 哇 你牙齒好白喔..,我說真的嗎 ?呵呵 那有啊 我要拔牙啦 來吧~~~就笑咪咪的去找x光了..[好白癡喔我] 說實在咬那塊真的好恶好難過的痛喔..不過是還能忍受的痛~[只要能變美的痛我都能很膚淺的忍..聽說拔智齒能順便瘦小臉..真是划算的項交易]

 

躺好準備打麻藥 醫師真的算挺有耐心的一直聽我像西遊記的唐三藏一直唸唸唸不停的我怕痛 要多久 的哀北叫母的.. 醫師說 ㄛ拜脫你這小意思啦 我閉眼就拔起來了 我還大喊說 萬萬不可啊[台語的喔]請你一定要張開你的雙眼啊. 他手一魁一下, 他叫像色狼得逞似的大笑. 哇哈哈哈~ ,我說怎樣怎樣啦  他還給我說 你猜猜  , 我說起來了對不對快告訴我 我緊張都冒汗了啦 !他還在你猜猜啊~ ......大概尷尬了3秒他見我定格沒反應 就說你看看 起來了, 還邊說邊大笑... 

 

我開心的起來拿著我的龍種說 這就是我不要的智齒嗎?這麼這麼大一顆 是我的喔? 醫生:可是也不是我們的耶 我們的早就不在家了 應該是你的吧~  幽我一默..有你的! 我開心的說 我一定要介紹好多人給你拔智齒 你是智齒高手耶醫生   醫生:哈哈 對啊 小意思啦... 後來想想那那麼多人想拔牙啊還是智齒這個多餘鬼 個過程從冒汗躺平到跳躍出去才不到10分鐘耶 太神了  交待的冰敷我也做的很好 麻藥退也沒在痛的 只是張不太開嘴而以...小意思啦 不要吃大漢堡就好啦~

這樣我賺到幾天假 我想可能老闆都有被智齒攻擊的經驗 還是戰敗.. 所以拿出 我長智齒很痛耶 ! 老闆都說 好吧 給你休摟~~耶呼...

為什麼會長智齒我也不知道 不管..我只知道 , 它長的很高大...  很恶喔   你看

醫生可能覺得我一定是怪人 還說 你想帶回去對吧~  我說 你怎麼知道 ! 我要回去好好懲罰它~~~[掰手指當中]..... 拍完照 我讓它跟馬桶裡的朋友作伴長眠了...

 

賺到好多時間 讓我可以多多的陪狗子 當宅女 ..也讓我可以去寵物展瞧瞧..[中間過很多天了]每次去的經驗我都不是很好 多人是其次 是展場小姐都不給我試用包 人家每次每攤站很久也很配合尖叫..但是都不給倫家,  只給宅男跟小孩ㄚ婆.. 殊不知 我們這種才是大戶好嗎? 這次又想去 是看看會不會有以前上課老師的攤 順便帶她們的前孩子咖哩給她們瞧瞧她現在過很好很幸福~~~ 想不到 ,這次沒看到她們的攤位..

不過 無所謂 咖哩倒是吃的很飽 她這次的任務只是......吃下午茶飽飽的回家 是她這趟微服出尋的重點! 你知道 雖然大家的狗子都很可愛 但還是小小小偏心的看到柯基會來做個朋友小小尖叫一下..本來來兩倆柯基合照合體一下 ,可是真的太擠太難了...

 

大家都好萌喔~~~ 

來插花的還有...

大家也要關懷流浪兔喔...  [想到我升天的阿咪...我想你]

你也來???

還有隻大的麝香豬...不給拍也拍不到...放棄..

想不到我這次派來打手來跟我一起乞討贈品......0...分不到...我們大喊,  小姐竟然說不準給我偷跑..就不理我們了~~~看  ..    統一寶多福..你被列入黑名單的  反正我也沒吃過你..沒差..

這次小小的戰利品 人多到爆推車都寸不難行..只好有洞就鑽 以拿的快為原則..

我最喜歡 這件...每次柯基的衣服我都覺得好難買尤其是胖女人..這麼肉感.. 在推車找到櫻木花道300元 真是太開心了~~~

吃吃喝喝交朋友到很累...

這禮拜這麼難得的悠閒真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00ml 的頭像
a300ml

黑寶寶碎碎唸~~~四狗子跟老媽子滴幻覺 日誌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jon
  • 咖哩也有去逛寵物展啊~~
    今年我們家沒去..不過看看別人的戰力品也覺得很開心^^
  • 想說 不知會不會看到些素未謀面的狗友們...想不到一個都沒有...
    就拍拍別人不認識的也好~~~
    我們家的算很少的 想買其實也不知買啥 因為都有了 就亂拿些 不重要的

    a300ml 於 2010/07/19 15:12 回覆

  • kaiting0709
  • 我們家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有去耶!好像沒碰到面說!第一天超多柯基的呀!(坦克、Hugo、四隻麻、ㄚ環、阿尼基、M、牛奶麻、卡內、還有好幾隻糖糖姐記不起來了)但是今天就沒有看到幾隻說。全場最多的是蠟腸吧!
  • 我們是周日去的 我也沒看到認識的...
    不過沒差啦 我也看到好多短腿的...[只是都不認識...]

    a300ml 於 2010/07/19 23:10 回覆

  • 琥珀色的月亮LUNA
  • 我的媽啊!!好大一顆牙啊!!
    真的是連根拔起
    拔完後,會痛嗎?
    我記得我吃了兩天止痛藥才沒感覺
  • 好恶 真的
    我運氣很好 碰到資深老醫師 快狠準...
    完全沒在痛 拔完只是麻退難張開 不然 完全無感啦

    a300ml 於 2010/07/27 00:10 回覆

  • 琥珀色的月亮LUNA
  • 我的媽啊!!好大一顆牙啊!!
    真的是連根拔起
    拔完後,會痛嗎?
    我記得我吃了兩天止痛藥才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