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老師哪根筋不對  說要來個小小同樂會   {可是花錢的其實是我们.....是用班費出的}

就把餘款2000多我们給它花  光   光

買個魯味也能花快800{好一個老爹魯味!!!其實沒想像中好吃}     果然分店開的多不見得是優質ㄉ!!!就跟清心福全一樣....快比便利商店多家了!!! 

我給它...5分{因為辣椒夠辣所以有加個兩分}

 

好吃ㄉ來了~~~

 

你瞧瞧~~~            多像小時候的戳戳樂丫!!!

它们可是彰化有名的鹹麻薯ㄛ     還有素的    芋頭的    蘿蔔酥的    當然還有甜的啦

好神奇ㄛ~~~{還是我太土了}

鹹麻薯~~~        重點是....它一點都不黏牙.....牙齒就像刀子一樣的果斷..一咬...就完整的平面[可不是我有個大剛牙ㄛ~~~}

雖然不黏牙   可你還是嚼的出來是黏黏小麻薯   很詭異吧!!!{可見它不是包子冒充麻薯}不然怎可能那ㄇ得只溶你口不融門牙

甜花生真的拍的不好     我真的要考慮買單眼了   

它花生感覺像車輪餅用的那種花生   是不差啦        但......有了特別的口味我幹麻要多吃普羅大眾的花生呀!!!

芋頭的~~~拍到這我就不想拍了          因為我心裡已盤算買單眼ㄌ

不過大家ㄉ評價都超好的    看這位同學就知道

很划算ㄉ是.........一大盒150        20顆        它的賺頭是...???????   也太便宜了呗   還是台幣耶    我吃兩三個就飽了   還買什麼排骨飯丫???讚    讚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