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集  我真是著實期待了半年才等到它    因為我覺得上太好看了 
我可不是因為大堆頭明星才去看的     
上ㄉ大場面不多 但可不令人失望   所以我超期待
不過我上集就認為  有些角色比較需要配音員吧
小喬跟本就不需要丫
 
 
有時看到一半會發現有個角色的聲音也太現代化了   會不小心分了神
真是覺得挑角挑得很重要   趙子龍  曹操  關雲常 
 跟本就跟看書的感覺很雷同{長得就像從書裡走出來的..}
 
 
 
雖然電影沒法真的忠於原味{少了幾段  可能不是主角ㄉ都先跳過}也添增了些新的角色     {為了要符合大眾又兼具娛樂口味}還是可看性十足 
 
 
  
這只是部娛樂電影           並不是在重現史詩巨作    所以就不能對它太苛刻呀{不然自己去導呀}
可是就我而言 我會比較喜歡第一部 
因為不知它要怎麼呈現而有期待感
草船借箭跟東風那橋段  可能心裡以有底了   所以看到也沒那麼大震憾了
不過 古人的盾牌陣{我亂掰的陣名]  
倒是跟三百狀士的陣法都一樣很不賴耶
  
因為這是個這麼長的故事   當然以赤壁這段是個段落了    
可還會讓人覺得  不是個結束   要拍的話也會拍個沒完沒了啦
只不過散場後  會有個不知什麼的感覺    
可能覺得  這不是個結束  也感覺沒看完    又覺得少了個什麼   
 
 
 
 
 
       
會想回家翻翻書看看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