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暴力的咖哩她現會笑可開心了呢  

想當初 剛來潘家時 還會跟大姐頭爭地盤 也不拜拜碼頭呢

不過想當初咱们沙士也是在街頭走跳過幾年的 

那會怕這短小的咖哩奔{台語發音}

誰知  一陣叫囂後  沙士變這模樣

哈  不可能啦   是角度問題 

我把打架的兩人叫去罰站   我知道前幾天難免會爭王   我秉持愛的教育下 

她們現知道  兩個都當不成王  不如化敵為友吧 

太妹耍狠        還拍啊你            我找幾個咖哩幫的來呦

反正     她現很知禮節了     

所以都得到我人道的對待       

現都很開心ㄛ  

夜探侏羅紀公園也不會施暴ㄛ

還有新衣服穿                  咖:不要拍了  太大件啦

手穿不過還硬要穿  自己咬了就跑  就賜給她摟

很不合身   走都走不穩

還長短不同長呢                     硬要走

愛媽媽   親親

其實  最開心的   應該是這個吧  

因為不知她何時出生   想說又快過年了  來沾個喜氣 

我定下   跟保哥2月16同天生日  以後大家都同天過生日   保哥也屬狗 

家裡就五狗一豬了

今天就先預演         順便試試口味先

其時冒著野火燒狗的危險     先點一隻    跟本沒狗要吹   

我吹       ???我又不屬狗

咖:給我的嗎??

心:我也屬狗  我舔先

黑:我可以吃嗎???我都很乖

沙:我是淑女     我才不要呢   蛋糕會沾到我的嘴

媽:真的不要嗎???   

沙OS 好像賣像頗佳耶  

眼睛直視蛋糕處

沙:如果就一片呢???

好扎實的蛋糕ㄛ{當然是專門給狗寶寶吃的}

切開還是很有緊實感

二一添作五吧      是添做四 

 

她們有蛋糕   我們只能吃隔夜披薩       哈  預算不夠

先分小塊點   免的這些吸塵器來襲 就灰塵都不剩了

咖:不是給我的嗎?怎麼還不快點放飯  而且那麼小 媽媽有沒有賺錢丫

黑:假裝經過舔一下

心:管那麼多幹嘛 吃了再上 {於她現喝了蠻牛般有力又快 來不及拍}

只剩鬼影

吃得像澎哥的鼻孔

 

沙OS 聞聞裝優雅   我是淑女

 優雅的品嘗

再迅雷不留拍的痕跡吃了它

 至於要拍重點人物時  早就空空如也了

我就一直拿著相機跑來跑去說:等一下  等一下啦

都一直拍到鬼影跟空盤

好險今只是先演練  如2.16當天也這樣

可能連冰箱都會被掏空了

 

吃飽喝足想下餐    有娘的孩子真好  我是寶

這張是ㄡ熊吃堡飽喝足鬥雞眼 純粹覺得很可愛而已

介紹一下它的蛋糕

 我在奇摩拍賣訂的

都有新鮮水果  還可選擇肉桂蔓越梅 亞麻葡萄籽

低卡   表層又是海澡羊油抹醬

羊油耶~~~ 狗狗用羊的都不會過敏掉毛ㄛ

所以我看到是羊油的  我就相信它了

重點是不加鹽和糖  多輕食呀  趕流行

給它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