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黃金犬】(White Fang)是迪士尼1991年推出的電影,這部由傑克倫敦世界名著《白牙》改編而成的電影,全片在阿拉斯加拍攝,充分流露動物與人類之間的真情,以及大自然的壯闊之美。票房不俗,尤其在歐洲成績很漂亮,後來迪士尼又拍了續集【白狼勇士】(White Fang II: Myth of the Wolf),於1994年上映。

本片的劇情是發生在阿拉斯加掏金熱時期,主角是一位為了完成父親遺志而來到北國尋金的年輕人 Jack,他來此認識了一位雪地運送者 Alex 接著開始了他們的旅程。旅程中 Jack 因緣際會認識了一匹小狼白牙,命運多舛的白牙是狗和狼的混血種,由於母狼命喪槍下,牠開始獨自流落雪地,由於有狗的血統,狼群不與之為伍,後來又被印地安人抓去當搬運工,最後甚至落入惡人之手,悲慘成為賭場鬥犬的宿命。命運之輪的流轉讓 Jack 與白牙再次相逢, Jack 奮不顧身將已經厭厭一息的白牙救了出來,他們經過一番相處,終於成為最好的夥伴。

本片由 Randal Kleiser 執導,在本片中挑大樑主演主角 Jack 的正是當時還蠻稚嫩的 Ethan Hawke,本片也是他第一次擔任主角的電影作品!其他演員還包括 Klaus Maria Brandauer 、Seymour Cassel 、 Susan Hogan…等等,至於飾演白牙的狗明星名字則是叫做 Jed。

 本片不但有聞名世界的傑克倫敦名著題材、溫馨驚險的劇情、壯麗的阿拉斯加風光,而且,本片還有十分壯闊動人的配樂。擔任本片配樂的配樂家是 Basil Poledouris,另一位知名的配樂大師 Hans Zimmer 當時也在片中負責部份的音樂。雖然本片並未發行原聲帶,但片中配合優美山河畫面、高潮迭起劇情的樂章,依然讓人印象深刻!

本片原聲帶沒出,在台灣也只出過出租錄影帶和VCD而已。而迪士尼頻道播出時將本片譯作【雪嶺黃金夢】。

 

這是部超古老的片子

無意間在第四台看到  本來不想看的{因為已要出門了}

就莫明看到狗 就倒退回去看

又驚訝的看到鬥狗氣到又往前走拒看

不過還是  走回去坐下來不出門了

 

男主角是年輕時稚氣未脫的伊森霍克

誰知~~~現變那麼帥

故事是 那時的人都把狗狗當成載物的工具 {就是把他們當馬車啦~氣}

然後 壞 人看到狗主角混種狼 陰沉  勇謀 不親人的潛力

就使計把他騙去當鬥狗鬥士謀利   

男主角又被狗主角救過  有段是混種狼對峙森林熊的戲碼

{那個年代的熊不知是真熊還是剪接的}

男角就相信  世上沒有壞狗狗  只有不相信人的狗狗

 

因而發展了段 忠狗癡人的感情

此片 不會讓你哭 也沒有狗狗可愛的笑點

有點只是段淡淡的溫馨情誼

也夠讓人回味了

 

真的很討驗這種有狗狗的片會有反派

真的是    牙癢癢 

 

 

如果覺的溫馨人狗情不夠看  

那來點灑狗血的史上最摧淚電影  

 

將將    伴我走天涯

 

由有你真好的童星余承豪主演

為什麼會知道這部片呢?

有天在第四天看到預告 就知應該會很賺人熱淚

但要一禮拜後才撥 我真是等不及呀

就馬上去亞藝影音找 {百事達還沒有呢 }

馬上  火速  放來看

我還記得那天是晚上11點  照看

真是  一發不可收拾  我大概從開演後半小時眼淚就沒停過

啜泣聲就沒斷過  還哭到上氣不接下氣  鼻塞狂流涕

我的寶貝狗還停下自己的事 {明明都在發呆}跑來安慰我

隔天上班  真的不蓋你 眼腫鼻腫沒法上妝

老闆以為我家出了什麼事~~~

 

我那時的內心真是奇怪的矛盾

我想   這超超優質ㄅ棒的好片 我真的不想跟別人分享

我不想還了 ~~~

我真想佔為己有 我第二天 糾我的保哥一塊看

我還是哭得變本加厲  我的保哥也不遑多讓

家裡真是啜氣聲 此起彼落的 衛生紙也很忙的交接班~~~

我在3天內看了4次 

所以我的眼腫  一直都沒好 妝也好多天上不去

 

 

 

十一歲的小誠(俞承豪飾)從小就與妹妹小依相依為命。

背負著要把妹妹照顧好的責任,因此從小個性就很好強、不服輸,只要是可以讓心愛的妹妹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奮不顧身的去達成。小依六歲生日時,哥哥小誠為了實現妹妹的願望而去偷一隻小狗回來,取名為心心。心心的加入讓這對兄妹的童年充滿了歡笑與驚喜。就在看似完美的像童話故事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摧毀了一切。同時,這對兄妹將會面對什麼樣的命運呢?

“心心. 當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幫我好好照顧小依,好嗎?我不在的時候你就是哥哥喔!”

【伴我走天涯】中,俞承豪飾演一切以妹妹為重、只要妹妹開心就好的哥哥。也因為身負照顧妹妹的職責,使他變得好強、不服輸。因此,為了實現妹妹夢寐以求的願望-擁有一隻小狗,在妹妹六歲生日的時候他偷了一對老夫婦的小狗送給最親愛的妹妹,希望她永遠開開心心的。可惜在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後,童話故事搬美好的生活稍縱即逝,接踵而來的是小誠與心心之間的考驗。

 

      

    

邊看會邊覺得 小妹妹真是刁鑽的令人不疼愛  

不過裡頭的每個角色都太會演了 主角 反派 跟狗心心

內容就不多加描塑 因只是簡單的內容  但配上不凡的演技

就等於  超好看的優質佳作

 

因緣際會撿到一隻可憐的狗寶貝

我希望我們關係和感情能像劇中男孩和心心一樣

所以我給她取名叫  心心   

我的心心也讓我感到很驕傲  她真的很愛我 也對我不離不棄

當然她們也長的很像 都有一付呆呆的臉

 

        

 

我後來也不知是不是失心風  我不還片也不行

真的很捨不得跟它分開     後來~~~~~~

我把它買回家了    我也不知這樣是圖什麼心???

是想說這樣心心就能留在我身邊嗎???   好變態的想法!!!

 

我介紹給好多人看  每個 都哭的稀哩嘩拉的 

看完不管有沒有養狗的人  都會想緊緊抱著身邊的狗{管它什麼狗都湊合著用}

不知這麼ㄅ棒的好片怎麼會被埋漠呢???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