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逛逛市場  總會覺得市場裡的不管是有主還無主狗兒都很淒涼

因為一定沒有完善的整理好一番

當然也有可能是自己識人不清  說不定人家狗狗健康的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天突然懷念起我小時後市場的排骨板條 

冒著會變禿頭的酸雨危機  還是要直搗小麵攤

吃著我懷念的排骨麵   耳朵竟聽到咿咿翁翁的低鳴聲

不知是我眼花還我耳長花  

看到隻小小黑在打盹睡著說夢話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是放下我的筷子 跟他抬槓一下的呀

被我吵醒的小黑  

厚!!!人家很可愛啦   怎麼用這張

好好   來張清醒版的小黑

真是    又可愛又老成的矛盾長相呀~

小黑還會扮鬼用貞子的臉嚇我

還有無辜小媳婦版

搔癢癢版

雖然她暫且是住在小籃子裡  可能不盡理想

但好心的越南老板娘看得出很喜歡她  會跟她玩握手 講講話

我這吃麵的一般顧客竟跟老板娘不是討論麵好不好吃

而是討論小黑未來的教育   ??不是不是

是小黑目前的伙食跟未來的健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聞聞西聞聞

老板娘知道之後要打針  不能給她吃太油

嗯!!!很好很好   衝著這點我以後我多去捧小黑的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黑很親人  她很幸運被好心人收養了

小黑媽媽在路邊難產離開了

留下一堆的小黑 

小黑的兄弟姐妹走的走逃的逃 

希望小黑的伙伴的們也可以幸運的找到家ㄛ  ㄚ門

__________________

這張眼神跟我們ㄡ熊真像~~~QQQ

緊咬我褲子不放

結果我拍了照  付了錢   聊了天  麵沒吃我就走了

淋了頭酸雨!!!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因為知到有隻浪浪很幸福

不過我這雞婆女應該會定期去吃個麵做個家庭訪問

因為那必竟是市場開放的麵攤  又那麼公開的放隻小幼

可能有些婆婆媽媽或怕狗的會沒法接受吃的地方有寵物

這我能理解啦~~~

希望未來她們可不要覺得她變累贅把她丟棄才好

很多第一次養狗狗的都貪她們小時後可愛

是忘了她們不會長大是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小黑每天都要開心喔

忘了說  小黑叫妹妹

為什麼?為什麼?那麼多的人跟狗都要叫妹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