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牠、請給牠一個機會

 

下班下課的尖峰時間晚上六點,路上的汽、機車來來往往誰也不讓誰...

在我要往學校的路線中,發現了一隻小黃狗 躺在地上...





肚子沒有穿腸剖肚,身上也沒有明顯的外傷,只是平躺在機車道路上

沒有呼吸也沒有動靜。



但卻沒有任何人留下腳步看看牠...



等等我就要上課了而今天又是月考第二天

,但只有3秒的念頭我決定繞回去 救牠!


一開始我先碰碰牠的身體與摸摸鼻子看看有沒有呼吸!!


突然牠的眼睛看了我一下,然後就繼續昏迷!



謝謝上天還讓牠有呼吸的機會,所以我請旁邊圍觀的伯伯幫我抱牠上我的機車


路上心理一直祈禱,希望就近就能有一間動物醫院


果然不到100公尺就剛好有一間馬汀動物醫院,就也那麼巧合醫生也剛好走出門口


時間與機會就配合的剛剛好!!慶幸~謝謝上天也幫忙!





之後請求著醫生無論如何都要救牠,而我必須現在就要馬上趕回學校參加考試!



考完試後,也謝謝兩位同學陪同我再去動物醫院看牠 (不然我會怕知道結果




太好了!! 小黃狗 牠很爭氣的活下來了!!!好高興
















醫生說:今晚會是小黃狗的關鍵期,如果過的了今晚存活的機會就會很高


然後在住院觀察三天,這三天也是關鍵期...


而在聽完醫生的診斷後,小黃狗有內出血的現象並再加上頭部有腦震盪右腳有骨折.....




唉~好難過!


醫生也說小黃狗大概也才兩個月大,亂跑被車撞到也是常發生的事情,但很慶幸牠沒有被壓死而還有呼吸喔!!



但我還是很擔心,希望牠可以撐過今天晚上而且也要爭氣一點的好起來!



希望上天能給牠一個機會,救救牠讓牠健康起來!!







小黃狗你要平安的恢復健康


對不起,我住的是公寓沒有能力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但小狗狗放心我一定會幫你找個主人 讓你有個溫暖的家好好長大!!


小黃狗長的很可愛,是隻土狗顏色是像黃金色,非常的可愛!






如果小黃狗之後能平安出院並健健康康的,


希望善心的網友們 有想認養的話,也請留言給我!









救救牠,給牠一個機會 讓牠有個溫暖的家!!





也請大家一起祈禱:希望牠要爭氣的撐過今天晚上...









感謝大家的幫忙與關心,

也請大家幫幫我 推文或轉貼讓更多想要養狗狗的人可以看見!





只要1秒的時間,就能做一件愛心的事情!

希望大家一起幫幫小狗狗尋找,可以認養牠的主人!!



◆救小黃狗網友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iyuyu1016/12770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