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心是我的名字 

這是我第一天回家的樣子

不知道媽媽為什麼要帶我回家?

我是那麼的不漂亮啊!!我又膽小 眼睛又看不太到  還有 其實我才快兩歲 怎麼開始老在等了

我是臭老臉!!!

 

剛開始來到這個家 我都不敢跟別人說話  有床我也不敢睡

我就睡地板  反正也很涼 

我不知道後面那個幹嘛自己有床也不睡  要學我

沙士:真的耶  地板好涼  真讓人..讓人..昏昏想睡~~~

 

有時看不太清楚  媽媽放的東西我都不太知道是什麼

狐疑中~~~不太敢碰   我是膽小心心

 

不過我有個很好的朋友  我最喜歡他了

我們每天都黏在一起  我終於有朋友了  他都不會欺負我不會打我還會陪我玩~~~

我忘了這張我們倆在害羞什麼了  ~~  表白嗎???

不過因為他讓我有了笑容  雖然~~~他出遠門離開了我  不過 我會永遠記住他 永不忘

媽媽說  偶笑起來很可愛耶~所以我要多笑笑

現在我也會咬潔牙骨了~原來這麼可口 又可止癢 我以前都不敢碰真是小白癡

我還會站著吃耶~很厲害吧

因為咖哩會跟我搶  我都搶不贏她 明明她就是排老四 每次都騎到我頭上

先用眼神示威

硬的不行 就來摩蹭      再狠很偷咬我

我只好讓她  算了  我怕她

 

不過  媽媽會單獨帶我去跑跑  所以我很愛媽媽  這時候媽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可是  媽媽好像說  我比較難控制會暴衝所以不能一起帶姐妹們一起出來

不過  管她~~~嘿 

剛開使真的會怕怕的  每次出門都很怕車車 

因為我被丟在路邊很久過  又掉到水溝爬不起來  小孩都不見了

我到現在聽到任何車車的聲音都會怕  可能我看不太清處也有關係吧~~都摩摩糊糊的

媽說   心心不怕   心心好棒我們跑跑吧~~~GO   我就真的不怕耶 放膽跑

 我還聽到媽媽說  等下等下 跑不動了  拍不到啦~~

媽媽在後面一直喘  她說又要牽你又要拍很累耶    什麼都沒有

到了溜狗區    太好了  又要跑跑了媽媽要拍我嗎??這裡可以不用牽繩喔 

衝啊 

疑???媽媽呢???

娘??娘!

娘說  ~她棄權了  不跑了 

我今天很開心  每次跟媽媽在一起我都很開心

我已經不是那個水溝裡的可憐沒名字的147了{147是網友取的}

我有一個名字叫心心  我有一個家  我還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