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以猜拳定勝負  不過知道要去玩水 深知黑松沙士不適水陸掛的

所以咖哩不戰而勝  GO

 

很冷靜的看著一切   果然是個見過事面的熟女

看到陽光 終於展現笑顏~~~

太陽太大  笑的好稽形

酒足飯飽游泳去~~~

我猜 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她大姐只是在泡水

不不不   她可是優雅的在游泳呢   只是...不是蛙式

 

所以....我說  重來重來  給我激情的點

咖哩二話不說來個大躍步戴著鋼盔上前衝

這張是...有點掙獰啦~~~

 牽著繩是因為....她游到一半到到少女會去騷擾人家  想說別造成怕狗少女的麻煩

不過她大姐少說也是游了10來分  以新手之姿算很屌了吧

 

但是....看到更屌的是  這老兄  含這根也太帥了吧 

沿路要打到人了你 

咖哩 游泳就真是認真在游  臉部表情 很堅意  

 

原來  她不好此道   她是秦史皇的部下  搞焚書坑儒的

愛挖沙~~~~

動作秒殺  來不及連環拍

好像一隻豬

笑到瞇瞇眼了~~~       叫你小沙彌

 

既然  你好此道  怎不如你所願的道理    自己挖自己跳

自己好像也很享受別人的目光   索性不動了是嗎 

人都鳥獸閃才自己爬出      有搭上吸血鬼出土的風潮

旁邊的大四眼也等著要入土了他~~~

去沖水也很開心~~~

天也要暗了

這別家媽媽把他丟在那是......真孤單的享受海風

好啦  再讓你吃個水果披薩就要走摟

搖頭甩水說不要

咖哩說      我的淺水灣初體驗好開心   下次我還要來.........挖沙沙

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