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是最晚加入我們的小家庭滴.

.

可是她很會看人臉色..知道誰才是一家之主 要靠那邊倒~~~

.

所以她不是牆頭草  她不屑我往我這邊倒

游泳也往老爸那邊跑

爸拔看電視也要黏茍茍

.

討摸摸

爸拔在地上納涼也要討親親

.

看到爸拔也笑的很開心.

 

握手手

友好的象徵.

.

跟我只有討東西才會附和我的敷衍拍一下就摧促我  東西呢?

.

.

連爸拔出門還會在門外觀望呢~~~

也會跟爸拔玩球球

 

反觀我...

咖哩!咖哩~~~理一下我吧

{完全沒反應!!!在演屍體嗎?}

握個手吧 寶貝~~~

咖哩:我不想

.過不久....

拜脫啦 等下給你小零嘴ㄛ

一下就好

.咖哩:就一下

可以再一下嘛?或親親

.

..

.

 

竟敢吼我! !!  真是不想活了

 

要拍照還給我用這個姿勢

咖哩:不准拍我

看我閃.閃.閃

叫她名字還給我擺這個臉

麻:咖哩咖哩{甜膩膩的嬌羞音}

咖哩:衝瞎會?

?

?

?

還一直用這種眼神看了10秒~~   嚇

算了~~~我放棄

正當要找爸拔求救時~~~

這兩傢伙自顧自的各睡一方~~~

也不理我

.

.

.

哈哈  誰叫我愛拔爸嘛~~~

咖哩肯理我時只有...

麻:要吃東西嗎?立正

咖:好

好了沒呀 耐心有限

給你

.

.

.ㄞ 她肯給我的 就只有這樣程度的心不干情不願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