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了些可以讓腦袋放空空的書  當然適合腦袋空空的我 也不知要沉殿什麼? 為了想學人家沉殿而沉殿吧~

 

 

我想如果沒看過的朋友可能想說"荷爾摩"??'...跟女性賀爾盟有關嗎?  這是種遊戲 輸家要用極醜又不能自我控制的大喊出 ~~~~荷爾摩~~~     哎呀就是主導小鬼打架啦....

.

你說它裡頭有怪力亂神嘛~~是有但又不那麼誇張想扔書的有.!  說魔幻 ..又魔的很可愛..!  說蠢..我倒覺的還真有點蠢的極致!! 啊呀 裡頭還有俏皮的初戀小愛情跟白爛的同窗情...

.

說到這 不得不說說裡面主角的熱血好友 這個很想當日本人的日本人 真是白爛的可愛要爆炸  ~可是別小看了這本看似沒營養的書 裡頭的每個角色 可能都代表著你可能認識的人  ..

.

 

 像雙胞胎三好兄弟{老實說我剛開使有卡在這..三好 ?倒底是不是三胞胎兄弟..搞半天才2個人}看似沒問題先生 其實只是不想有很多問題的先生!  還有有ㄚ凡頭的楠木  只能說 女人心 海底針  這根針有丟沒丟我看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啊呀 她有丟啦 不過是丟另一片海了....

早良京子~這個靠鼻子博版面的女主角...我猜  在我們學生時代好多這種女生.......對對對   就是她 同學你想到了沒?

我想沒看過 說再多也是白說..  這是青春無敵的愛情小說   不不  科幻??  也不到科幻   !它是一本.....很有想像力的競技小說~~~才不是勒  

這是一本好看的小說啦.

.

.

忘了說..它出電影了   不過 我還是有喜歡想像空間 因為每次小說翻成日本電影或日劇都令人很噴飯   !不是好笑好看的噴飯  是選角選很爛的噴飯 ~ 之前看過小丸子真人版還能忍受  前幾天還看到柯南真人版 我都快哭了  我心目中的新一 怎麼變花澤類? 聽噗友還說有小叮噹真人呢!!我不想看 一定很可笑!!! .

.

內容簡介 取自金石堂

荷爾摩」(Hormo)是一種競技的名稱,目的在於與敵人競賽,決定勝負。競技人數二十人,敵我各十人。原則上,要戰到其中一方全軍覆沒,最後一個人從賽場消失時,才能分出勝負。然而實際上,比賽很少持續到最後一個人,通常在其中一方的代表宣佈投降時就結束了。

可是這樣的競技在本書中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只是人與人的競爭,而是競技者會派式神或鬼互相對戰。看過《陰陽師》的讀者應該都知道安倍晴明和式神這些名詞吧?巧的是,《鴨川荷爾摩》中的主角也姓安倍喔,但他和安倍晴明有什麼關係呢?別亂猜,主角不是安倍晴明的後代啦!不過,真的有一些巧妙的關係。

故事從主角安倍不小心加入了京都大學的「京大青龍會」開始,這個看似黑幫名字的社團,讓安倍一步步地進入了「荷爾摩」的競賽中。隨著作者的巧妙安排,娓娓道出「荷爾摩」和金、木、水、火、土五行,以及東青龍、南朱雀、西白虎、北玄武有著什麼樣的關係?京大青龍會明明有女社員,但「吉田世代交替儀式」為什麼卻禁止女生參加?京大青龍會為何兩年才做一次世代交替的傳承?超市隨便都買得到的葡萄乾,對小鬼有什麼作用……安倍輸給了好奇心,沒有退出京大青龍會;小編也輸給了好奇心,想知道「荷爾摩」到底在搞什麼「鬼」?所以一口氣把書看完了,相信讀者們也會和小編一樣吧。

安倍除了輸給好奇心,也輸給暗戀。他對社團的女生早良京子一見鍾情,但造化弄人,讓他和社團中的蘆屋及楠木文形成了四角戀情,環環相扣的感情,最後也成了「荷爾摩」競技勢必得贏的動力之一。

此外,安倍似乎有著「戀鼻癖」,他會被早良京子吸引,完全是因為她完美的鼻子。有一次京子睡著了,安倍想去觸摸她的鼻子,但心中的警語卻說:「鼻子不行!要摸就摸臀部或豐滿的胸部,這樣比較健康,也有趣多了。光摸鼻子,簡直、簡直……就像變態嘛!」看到這樣的敘述,小編笑翻了,摸臀部或胸部,這樣有比較健康嗎?

不過,這樣的搞笑筆調就是《鹿男》的作者萬城目學的特色之一,也因為這樣的筆調及有趣的日式奇幻故事,讓作者因此書在日本獲獎無數,成為席捲出版界的超級話題書,廣受各大媒體和讀者的好評,更被改編成電影和漫畫。電影預定於2009年上映,由當紅人氣偶像山田孝之和栗山千明主演。而萬城目學又於2007年底推出第三本小說《荷爾摩六景》,是成名作《鴨川荷爾摩》的外傳,即將在台出版,請讀者拭目以待!

 .

.

再來幾本

 

    

這三本都算是異色小品

持續勃起這本是奧田英朗的怪醫系列第1部 它第2部尖端恐懼有穫獎喔 不過我現看書早以不追穫不穫獎或暢不暢銷了~~~  書是那麼主觀又講求緣份的東西  青菜啦~~~

先是看它別的後期做品 六宅一生 這是本很羶腥色的書 不過又很合我的位口 看似都平凡卻的六個宅男宅女 都是因為和性而有交集看完後又有恍然大霧的覺得原來作者要說的是這個呀...

就因為這是六個獨立的故事但卻有緊緊相連 所以可當做看完推理或腦袋打結 當二號讀物放鬆一下

所以我會一直追他的系列 他的書好像不多 所以我就從頭追起

這本是由有想看人被打針的強迫症精神科醫師為主軸 碰到些其其怪怪的病人發展出的獨立短篇故事

有一篇很怕家裡會莫名失火的強迫症病人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我以前也覺的老是我家瓦斯統沒關好 老要尋視很久 有看到我的影子

這位搞怪醫生若要比喻的話應該是醫生界的麻辣教師鬼塚吧

因材施教用在怪醫生上很適合

不過 若是很重文學素養重很內心深深處層面又不愛低級搞怪的...那就別買了  

 

還有本最近很多人推薦的

可能是我本身程度不夠理解力又差 笑點又略低高人很多 一點都不低   所以裡面好像都還沒讓我有 好有趣喔這個 的感覺 

所以......見人見智吧    

介紹一下.

 


  這是一家有口皆碑的老店,代代皆以販賣創意自殺產品著稱,不管你是要切腹、自焚、上吊,還是碰觸式、吸入式、口服式的各種毒藥,這裡都可以完全滿足你的需求。

  這個小小的家族企業一直都靠悲傷和苦悶維生,家裡的每個人都愁眉苦臉、了無生氣,他們的人生觀黑暗負面,唯一的目標就是讓所有的顧客都視死如歸,幫助他們輕鬆「上路」。

  在老闆屠氏夫婦的精心教養下,大兒子文森(是的,就是跟那位自殺的大畫家梵谷同名)患有嚴重的厭食症,美麗的二女兒瑪蓮(沒錯,靈感正是來自那位自殺的美艷女星瑪麗蓮夢露)則極度缺乏自信,每天都想一死百了。就在這樣一片「愁雲慘霧」中,沒想到卻出了個「不肖子」,熱愛生命的小兒子每天都笑臉迎人,甚至還把店裡的自殺商品偷偷掉包。這樣下去可怎麼得了?老字號的商譽眼看就要?於一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