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碎碎念一下說,今早我經歷了多重冒險的心情, 

 話說 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帶狗子去頂樓放風小便,   到了頂樓 我一定會把門都關好  解開牽繩讓她們自由活動 . 萬萬想不到才10點就有人在頂樓看房子,  想說狗子都乖乖不吵不鬧  我就快速處理完好帶她們下樓說,  才不過30秒  要下樓就發現怎麼少一隻,左看右看想說一定是先跑下去 [看房子的一定不會再把門關好 ]  因為我為了狗子租了頂樓下層一間 自己又另外再住同棟一間, 所以先把3隻放回去再去頂樓再找  免得太多狗再走廊跑會影響鄰居 .

 

  那知就是不見她的狗影,  我頂樓開始一層層找到一樓 都全程用步行走樓梯方式找,  想說咖哩怎麼可能自己會坐電梯  不可能走太遠,來回兩趟大概7.8分鐘  我想是該問管理員看有否看到監視器好了. 他老兄給我回答~ '你說你那隻狗喔? 她跟看屋子的坐電梯下來就自己往右邊衝出去啦!

 我真的錯愕到~~你管理員是有盡責到只能坐在你的椅子看你的電視聊你的八卦  你就算不屬於你管轄範圍的 你沒法幫我牽制住沒關係   但從監視器看到我滿場跑 你知會我一聲 你都嫌麻煩,

 

我真是一句話都講不出來,馬上往外衝,  那顧的了自己穿的是睡衣  下的是多大的雨!  可是我真的沒有頭緒 我只知道 找的到才能回家~  好險 常跟她買花的老闆娘 知道那隻狗是我的 看到我就馬上跟我說 她往那個方向走了,  [前面是市場 現在又是10點多 人一定又爆多的,] 不過有了點方向 增加了點踏實感 知道該走那條路走  ,

問了很多攤販  ,都只有男生肯理我   市場的女人真是無情看我沒要買東西 我連說是什麼顏色的都還沒說 她們都說'沒有'   '不知道'  "被抱走了吧'  "不可能找的到啦 這麼多人 '!

找了半小時 想找幫手來找 電話又沒電了 睡衣都被雨淋的要激凸了,馬上跑回去換電話跟衣服 ,  這時真是體驗到世間的無情,  管理員一句話都沒問我 還跟主委聊天說 '是回來換衣服吧'   

在走路到電梯前大概有3秒的時間 ,我都在想 這算什麼? 逢年過節拿的禮盒我一個都沒少給  我都盡量當個好住戶 不要因為我的狗影響到別人.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用在他們身上跟本不適合 .  想想 這可是就是人類跟廢物的差別吧~

火速換好在出門  這次用走樓梯的 經過他旁邊 以前我都還會客氣的打招呼  他這時還一直在看我 是不是要跟他點頭問好勒~  眼不見為淨

 

我一人兩隻腳要找真的太慢了  我真要感謝我的朋友 還在昏睡就被我叫起來 , 還在十分鐘內趕到我家樓下  [因為她叫我在樓下等她 ,我一直再算時間 覺得這些時間狗都不知會跑多遠了 ]

看到幫手來 我再怎麼裝堅強看到有靠山 還是會大哭崩潰啦  感謝她陪我一起淋雨[雖然她有雨衣護身還是小淋一點] 還有小卜卜帶我繞  又走下來步行淋雨沿路找  終於終於終於................4隻眼還是強過一雙眼,我們一人看一邊 她看左邊我看右邊,  我只注意到店家裡面 她是連攤販底下人的腳邊都在看...  看到小黃色的柯基髒西西,  我是用大叫大跑兼大跳  '咖哩'咖哩' '咖哩'  她是嚇到都傻了 都面無表情的 第一次外放流浪2小時 也苦了她 .  攤販老版說 她一直被趕來趕去的 所以把她留在腳邊, 友人說: 她應該是要自己養 到你來來回回那麼久 再加上下雨天還沒法馬上帶 又還沒問 她就一直解釋一堆 她有在照顧她什麼的.  其實 我才管不了那麼多 ,  我只要她回來就好了 , 看著她溼溼又髒稀稀的  她亂跑也捨不得罵她 抱的緊緊的!

 麻麻今天為了你還跟老闆請假一天說  就罰你今天好好伺後我吧

 咖哩寶貝丫 你是不是在嫌媽麻沒有常帶你跑跑 你就亂衝呢

你很愛往外跑跑 看外面媽麻都知道

都怪麻麻太多雜事了

以後一定早起多帶大家去跑跑吼

你這個皮小孩 下次自己也不敢了吧

變那麼髒又醜~~~

 還有麻麻要跟拔拔要快點賺錢搬離這棟沒人情味的機器大樓, 它們都是沒血沒淚沒心肝的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