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術誰的鼻???

 

這可不是咖哩的耳~~~差那麼多

 

這可是我門家最有歷史的阿咪小兔兔

 

來我們家快5年了,因為後來養了沙士想說一山不容二虎,雖然大小型體給它差很大,不過脾氣可都是一樣差不大...  

再加上總總原因所以給她們分開了,可是三不五時愛要即時?? !什麼跟什麼,  三不五時我會帶沙士回她阿媽家跟阿咪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剛開使覺得太危險了,阿咪給她分撕了,雖然我不用跟誰交待 但我怎麼對的起我的良心啊

後來發現阿咪跑很快是音速小兔, 沙士也是給她心腸軟很大...  其實都是這沒長眼的瞇瞇眼阿咪 去逗弄人家沙士 ,真的是 很不想活 說 ,這樣激起她流浪時期原始人的老'勁桃',怎會給他留活口呢!

所以...  自己回家關景璧

日子一久..............我發現 兔子是很健忘的動物!

他老兄完全忘了沙士是誰, 回到家 他一點反應也沒有,有時還會想是他看不到了 還是聞不到了,還是...一付如果被抓到就認狗宰割的模樣...

[你在看偶嗎?]

  

可黏的沙士 一直很狐疑怎麼都不理偶呢???

 

我可憐的孩子啊  那個咪老大他忘了你啦!  倫家他對你視若無睹啦!!!

 

 咪老大: 素啊素啊  人家志玲姐姐是 才不會忘記你呢 .  偶素  才一定要把你忘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