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荷~~~我終於買了人生第一台單眼

感謝我國中同窗10多年的好友廖小雯同學......捨命陪老子我千里迢迢買相機,結果我小黃錢還不夠說 ...糗   我愛你 啾

雖然只是入門款的Canon 450D 不過我已經好滿足好滿足了[扭動身體狀]

我知道還有好多要學習的 修片啦 調什麼蛙勾了啦.....   行家請別笑我 [我是菜菜鳥還要慢慢學習滴  可能要若干年才會學有所成說] 不過隨意亂拍已經覺得 ,哇 好閃亮喔 , 咖哩也變的好立體喔..  [.哈什麼跟什麼啊]

本來這幾天想要來組個外拍團的, 當然團員就是我一人對四隻狗..........     非常好險的最近氣後非常非常的很不佳 我也少了像在拉雪橇車的窘境!  所以就先來棚內亂拍團啦...

現場交給棚內 說   咻咻咻

起先 咖哩這輩子是第一次看到單眼 所以還不太會對著鏡頭騷首弄姿. 看到黑影就開槍 看到鏡頭就閃躲 

索性 屁屁對鏡頭...   對媽麻這土包子來說  自家的屁屁還是又香又口愛啦!

想想這樣不行 拍了也是白搭  就來個點心攻勢吧

是有點小  不過我是真的沒想到那麼小....原諒窮酸的媽麻 你老媽托人買時 是真的不知道它那麼那麼小啊!

冰箱只有這個 賣相60的蛋糕了  妳們就湊合點 我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塊分食吧

反正 就只是拍個照嘛 又不是正餐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 你們還住在吋土吋金的大台北 有個下午茶是該有一抹小微笑了

 

 

 

 

這張真的是眼睛一亮   說

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說 變八角眼

 

這張 是我最愛的  噹噹  冬粉咖哩

這張也很逗趣   沙士 是在驚嚇說 最後一塊啦

我說  還有還有啦!!!  不急不急  因為跟本還沒開動啊...

沙士3連拍

這張是在懷疑 蛋糕到底還有沒有啊?

有得吃 就肯開口笑了吼

有得吃 就很開心跟滿足  不不 咖哩好像對吃是從沒滿足過 大至特製老媽愛心肉肉餐 小至餅乾渣 都沒看她喊飽過...[怎麼喊啊???]

為娘的 真得是著實擔心她會被人用一塊小小的餅乾...或是渣給拐走

 

.

我很乖  我又很好拐  可是..我一直都很餓............... 

再來個微笑傻子五連拍

怎麼都是一號表情說...

 

不知為何變臉.....笑僵了說

很少露面的黑松

她的毛 可是黑黑亮亮閃閃動人喔    呵 每天梳頭毛有差喔!!!

 

牛仔很忙 之  我等下真的很忙  要去換L號的啦

不准呆稚樣.........你現在是名模

時尚名模 跩跩樣 之   凱特 不不  是黑松摩絲

上不了GQ 上... GG??QQ雜誌也不錯

裡頭有個遺珠心心小彭友...  為什麼她的鏡頭那麼少呢? 因為她看不太到 所以也找不著鏡頭 所以她說,你們自個玩就好 不用理我 只要留幾口給我就好... 

她是個孤辟膽小的大個子 所以都不會跟她們搶食... 不過我們可沒有虧待她的, 給一張含羞待放思郎照吧

我的郎啊  你在那兒.....

 

 

那天無意閒晃亂連拍 拍到很有意思的畫面

一隻  自轉

兩隻  快轉

三隻  繞著圓圈轉 轉 轉

 

 

下次外拍 待續吧

最後放張憂鬱沙士 跟微笑咖哩的對比照吧

哈哈 吼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