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語有云~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同性又給它相相吸.....   又有一說 說什麼人養什麼狗, 狗子養久了 都會跟主子長得一個樣,  這句容我說...呸呸呸 !   你才長得跟你家的蛇一個樣勒!

會這麼說 是因為 我是一個去那都會有意外的人,比如有我的地方就會下雨...  停電.  有次去看電影 '色戒'還碰到天花板漏水......不過好險不是漏我的位子...但  是我前面的位 不過這樣更慘,  因為不能換位子  只有滴滴搭搭 褡褡滴滴的看,   還有一次保哥載我 迎面而來的是裝水果的大紙箱迎著我們秒衝而來.....  我們就不約而同的  ~頭閃.....   族繁不及備載............

會這們說 是一向小心翼翼如老兵的保哥 竟然要拍照開機時才發現...沒充電  不是說好兩人雙機三重火力功力大嗎?

  

我得先說說, 我也以為照片會很多...  因為有打手保哥的幫忙~ 但會拍那個沒電 . 有電那個不會拍. 要幫拍的路人 連快門在那都按的不對拍~~~  沒電那個看不過要拍  但笨女人笨的狗都控不好  就大家都沒得拍~~~~~.....   所以  少的可憐 拍的可悲啊

  

瞧瞧天兵老母 先試試沒電新機的開始  明明開機還問在那裡的 '空ㄟ' 還敢說 我試拍看看...

先找本次的外拍魔豆 咖哩小姐...

可以稍微開心點嗎?

  

這張真的有微微上揚喔  很微很微 微微

  

不笑我就拍到你笑為止  臉僵的是你喔...

 .

ok啦  都是一些敷衍我的假笑......我不拍了  浪費我的電...

我是第一次去九份... 真的每間店都很有古早味說...所以先拍個沒那麼古的   也是唯一的一張

一隻不知怎麼會在便利商店納涼的大喵 供人拍照.......  我覺的他很不想給拍 但怎麼又不跳走呢???是個怕高的喵喵說...

 

都是一些小時後的小玩意兒

 

眼花遼亂.....花乞...    小時後我也想當甘媽甸老板娘

 

我愛吹泡泡

 

 

阿原家的洗頭水 真的很大   可以傳三代不用愁了

 

老實說.....本來有布袋戲  可是我尊敬的害怕  就拍個舞獅杯

 誰敢背這種包啊?  真的會變牛背杯

美女老板也懷疑???   它是鎮店之寶說

老大姐很會擺POSE說...   還說  拍照不用錢...

 

好落莫的身影~~~那天人少的戚涼... 

這間是人最多的一間

 

 

看到短腿族了嗎???我們那天也做了一個....晃頭晃腦的阿呆一族

不太理老闆說...

拍了一堆點...糊的糊 飄的飄.........好難找能見人的

咖哩很愛黏爸拔  怎麼拍都很開心

保哥說悲情城市在這條有拍喔~~~

我覺的我拍的很像我家路口的巷子  真的拍的很悲情

 

 到底在看誰啊???真的很不喜歡我耶

看看她...死命的想逃~~~

 

我跟你講 眼一閉嘴一開一秒就好了

沒有虐待她  因為終於找到會拍照的路人已被我們盧很久了...只好情商我的小手 叫她配合笑一下...我很輕柔啦

她倒是很輕視我  等下就知了...

來嘛  阿姑欽幾勒   給偶含一下

咖哩:不要啦  你真的很白癡耶

 

三個都笑場..

咖哩:你怎麼可以這麼蠢啊......笨耶  ㄚ呆

真狗假狗......傻不傻都分的清楚吧

不用跟它一樣擺臭臉  好嗎

 

真狗    勝

 

 

這張真的太糊了  可我老對不好焦....又很想放  胖的很不健康的吉娃娃混???希望是懷孕就好

 

開始胡亂拍   觀景樓????????跟景觀樓應該不太一樣吧

 

 

 

保哥說  你幹麻一直拍這條??? 

我覺得很有落難風塵女子 苦無天日 又笑看人生的FU呀

自己當主角...........  我叫豔紅...

[我在這裡又走又趴又轉圈的一下背影  又坐臥一下哭泣的....就只有一張,能用 所以也不管它是什麼fu了]

這張叫.......... 你不要再跟蹤我喔...我要叫我老大來摟

 

 我個人很愛......我說 這是走入異想過去世界, 咖哩拔說 這張是叫    走出你的幻想 你拍失敗了

 

你自己孩子不顧好 也在亂拍啊

雖然我們是拍自娛娛己的照  但如果能多練幾年功 假以時日能造福一下別人的眼睛也算功德一件...咖哩麻會加油的...

應該會到到鐵樹開花之時就是我飛黃騰達之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