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有看到一半會想停停喘口氣先的 , 轉移注意力 再回頭補完剛剛的罪孽.

對! 像書封說的,  我們就像是共犯, 雖執行的不是我們的手, 但...冷血的旁觀,  一樣.通殺..  

 

瑪姬和蘇珊是父母雙亡孤苦無依的姐妹,  殊不知住到二等親 瘋子阿姨蘿絲家, {老天啊 為何要叫蘿絲?}瘋子家族用盡其'殘惡'的手法,  我實在想不出很猛烈的詞... .. 起先還以為大衛會是她的救星~~~ 我覺的視覺強暴獰虐更是罪加一等...  同理就像大衛有一幕心裡看艾迪一樣..

 

一個人的個性跟成長背景一定有極大的關係 ,  所以才說身教的重要,故事雖沒太大交待那老媽為何如此的失衡偏差, 不過看到完  也跟本不會太注意情節的交待和草收尾的下場, 因為看的過程不僅畫面圖聲兼具, 彷俘你真的是他們的一份子.是共犯 是共犯.....  好!  我真的在某幾頁真的是在皺眉咬牙把它丟在一邊, 有種突然罪惡感從內臟急速爆發  想大叫說 '有完沒完啊 你停手吧你' ~~  但重鹹濕口味的我不過喝口水 經牙齒到喉頭的距離... 繼續再戰..   果然罪加一等..夠重鹹

 

大衛的出現 就像是我們, 好奇無情的一份子, 旁觀有罪好奇無理.. 雖然叫囂助陣但冷眼細看,又貪婪的想繼續更多,透過別人的雙手 , 滿足自己的淫罪 ,

 

小妹最後猛爆性的最後反一擊...[對象不太對喔.]真是另我想說他媽的逼 [反白不評..]  又讓我想到追風爭的小孩 , 主子狀見哈山那段. 也是一直想搖搖別人的肩膀,問她你會怎麼辦?

 

已錯失的機會 再彌補都沒用...你會記得一輩子 如果我當時...........

 

所以我不茍同瑪姬最後有對大衛說的句話.......  ..

 

這是本讓我翻白眼的小說, 故事內容是其次,  必竟是虛構,  作愕的是,  作者的初作也是走這類腥羶色路線,會有人一直用此類題材做專研,  我覺得.. 他不正常了.. .[我個人小小的偏見啦...誰叫他要欺負瑪姬嘛...]   剛好心裡也有小小OS好線這本是托噗友的福 得以一見.. 不然用老娘的錢買還要再給這傢伙也賺小版稅  [雖只有幾十塊再換算成他們的錢 也剩沒幾毛了]   老娘就是不爽啦~ 

但撇開作者的癖好層面,又偏愛鹹濕羽量版的 是有一看的可看性啦...     只看一次就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00ml 的頭像
a300ml

黑寶寶碎碎唸~~~四狗子跟老媽子滴幻覺 日誌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