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號是我第一次要跟藝文界的書友見面呢, 想當初只是在噗浪上'臉消威', 竟也讓我認識了一群跟我以往截然不同的朋友...嘻!

 

看書是我這一兩年才有的習慣, 當初只是為了在等捷運的空檔打發時間, 竟看著看著看出興趣來, 又因常買到地雷書, 轉而開始從天下文化愛閱讀裡, 開始當人家的小粉絲, 才找到好書介紹 ,又覺得有看書不寂陌的感覺,又轉到痞客邦又加入了噗浪...覺得加入一個小群體,嘿嘿... 雖然大家都是試讀客只有我不是, 不過我那天也去湊熱鬧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好嗨心喔!!!

 

謝謝顏玲姐姐的號召喔... 我在出發前就知道我不用怕認不對人,姐姐一定是第一個到的啦...果然沒錯, 很多素未謀面的書友都知道不用怕找不到人啦, 桌上有書的就是我們這家啦...

我有小小聲的小喊...老闆啊怎麼賣的耍冷...[應該是沒人聽到啦]

好怨嘆沒帶單眼不然可以拍好多照...數位的我拍的好暗摸摸喔 [其實啊 是我的技術沒練好, 不想丟人現眼]

 

大家在自我介紹那段, 本來還沒輪到我時還沒那麼緊張, 不過再聽到念中文系的,又做過編輯的,還有嫻嫻這位作家,又聽聽書友對某些作者的風格見解的, [老實說 那段我放空了,因為我不知道妳是說誰? 我空白了三秒...] 我果然只能算很普通很普通的小消費者 [還不肯說自己是讀者呢...]

 

不過還是能在裡面咖上一角還是很暗爽啦... 那天也是聊的很開心,大家都很親切呢! 可惜時間真的像以前一部中午單元劇 天天開心一樣..  咻一下就過去了! [不要說你們沒看過 少騙倫了] 還有啊, 不得不稱讚一下Draq, 你的塔邏算的好 好 好  準準準... 配上你的甜屬人不償命的解說方式很可愛也很棒耶... 給你五個+...

 

很想放張大合照, 礙於有些神秘人不肯露面...那就放一張, 什麼都沒有的好了...

這樣可以嗎???大家...

 

真的要露全臉的話  就只能放這張喽 ...

反正很開心認識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