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寫給我的寶貝的文章.....

半年前

牠現在的地位跟以前是一樣不變的

 

 

 

 

 

 

 

你在那裡過ㄉ好ㄇ??? '08-05-19 15:45
茶茶~
你在新房子住得有沒有舒適丫~
好險你有個很爭氣ㄉ媽媽,給你住看得到外面風景又在地藏王菩薩旁邊ㄋ...
我有跟菩薩說要多多照顧你這個小搗蛋呦~
我連你左右鄰居都打過招呼ㄌ~

你ㄇ要好好相處ㄛ~
你ㄉ鄰居都是小型ㄉ,放心放心你不會被欺負ㄉ,這可是我特別幫你挑ㄉ呦~

她ㄇ說你是那裡最年輕ㄉ耶~是幼齒ㄛ~~~
所以你應該會很得寵吧!要多跟菩薩撒驕呦~

看到你準備火化前ㄉ驅體,還是長得跟昨天一樣,ㄣ...你還是我的茶茶,
只是你說你第一次吹冷氣太冷會變硬又行動不便,想變得輕盈點,想跑跑想飛飛丫
好險你真ㄉ跑得很快,要點火時叫你快跑ㄛ,別被燙到ㄛ,你一定跑得很快,因為你被電鍋燙過一次你還記得ㄇ???傻小子,被燙還一直摸.

我那時其時有點怕你會走錯路或亂跑,不回你的小罐罐裡~
等到我跟你擲杯時,我問你..........
你會恨媽媽沒照顧好你ㄇ???
你第一次回:不會
心裡其時很激動,我想說,你懂這個ㄇ???還跟你解釋正反的意思
第二次第三次你都說不會恨我

我那時真的哭到一個不行,你一定在笑媽媽怎ㄇ那ㄇ愛哭對吧 ?
我從來沒想過我ㄇ真的能溝通,我也能問你問題~

我又問:你愛媽媽嗎??
你說你愛我, 你真的愛我耶!!!!!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媽媽真的邊哭邊笑呢,你有看到我ㄉ蠢樣對吧!

你還說生病真的很痛苦~
我知道我知道~~~

你記得我ㄇ的約定ㄇ???
你下個輪迴還是要當我的茶茶
你本來不想當狗狗,
不過你很聽話,當我告訴你,當人是要先受苦ㄉ,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當我的寶貝茶茶的話,會是天下間最幸福的寶貝~
而且我會改掉我的愚蠢,會讓你認識最棒最有愛心的醫生~
你真的有在聽又好乖,你答應要繼續我ㄇ還沒切斷的緣,要做我的乖兒子
我真的淚留滿面都是幸服的淚\水,我好期待那天


人說七七四十九天輪迴,我知道菩薩可能要看你的表現才決定你能不能回來,
我也知道可能沒那ㄇ快,我會為你念佛號抄佛書都迴向給你,你也要分工合作在那邊好好表現,讓大家喜歡你,了解ㄇ???
你那ㄇ愛撒驕,一定行ㄉ~


我會很常去看你,也會在49天內為你做很多事,
這一年內你也要變一個健康的小驅殼,不要之後來ㄌ滿身病你又那ㄇ痛,你的尖叫聲又那ㄇ大聲,會吵到鄰居耶!
還要記得~臉不能變ㄛ!
我做ㄌ好多有你臉ㄉ大小抱枕要抱著你睡ㄉ,
還有好多好多.........
我還偷偷跟法師說撿ㄌ你幾根毛跟你ㄉ小牙齒
,ㄜ~~~~就當...伴手禮吧~
我用瓶子裝好ㄌ,爸爸媽媽都帶在身上ㄌ~

所以......臉如果不一樣...你就完ㄌ!

在偷偷告訴你ㄛ~
沙士好像真的在懺悔,他都不是很開心.會在你的地盤那趴著想你耶~你要原諒他ㄛ,她太愛吃醋ㄌ~

ㄡ熊跟心心會在陽台那看著外面......
我美次看到她ㄇ這樣我都心好痛,其時她ㄇ都很想你,我ㄇ都很想你,..

我ㄇ一家子4月4號才相遇,可是我ㄇ都是無時無刻在相處~尤其是爸爸,你ㄇ24小時都抱在一起~真的好像過ㄌ好久,因為你每天都有好多不停ㄉ事發生,不停ㄉ狀況,不停的可愛,還會坐著不動看著我ㄇ要我ㄇ抱你,還會坐在廁所外等爸爸~我ㄇ回家你還會在她ㄇ三隻後面慢慢走過來~
現在...都沒有ㄌ............
空虛的感覺真得的很難受............
我ㄇ真ㄉ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趕快投胎迴來好ㄇ???

人氣:290   推薦:0 次   » 我要推薦   本篇總評:10 分   » 我要評分
   
讀者眉批 »留言回應 
[刪] Nike娘 (preetygirlya) 於 2008-06-15 15:00:53 留言 (61.227.3.*)
 
加油喔~
妳真的超愛你的狗啦
我的耐吉前一陣子也是死掉了
我也有把他火化+骨灰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