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者就一定要回報嗎?

父母的養育要用孝順回報!

狗狗對飼主的愛用忠和誠回報

飼主對寵物的愛以當成家人來回報

 

 

當一個自以為出於泥而不染的傳統女  對上高知識份子表裡如一的退化好色男   要怎麼回報??

退化男對著童顏巨乳的傳統女 目不轉睛的說:

我是欣賞你的直率與善良      借問???

在短短的五分鐘內  從童顏可窺知直率? 巨乳可洞悉善良?

傳統女說了 ~我有男友了 不可能   也有著對自己男友以外的厭男倒胃症

快別靠近我了!!!

 

好色男以為他膚淺世俗的想法可感動她   可一親芳擇

先繼出小禮物攻勢~      傳統女怎麼看的在眼裡!!

再來用美食策略   ~     傳統女是傳統但吃的美實食不比他少

再來用金錢攻勢  想說禮物可不拿 飯可不吃  約會可不賞臉  送錢給你總要了吧

好色男的一句  我不求任何回報  我只想換你一個真誠的擁抱 

和一個微笑

傳統女這時也不管什麼傳統了 先抱再說  再奉送一株假的像雕像的假笑

 

傳統女想說  真是個奇男子   說不定 他是好人一枚喔~ 

放開心胸 敞開心懷的天南地北聊    反正這也是回報的一種

想說  換來一個友情     心中默唱~友情 人人都須要友情 ~不能孤獨 走上人生旅程

殊不知   這樣的友情的保存期限是   77 49 天   是要一個輪迴嗎?  沒啦是一個月啦

好色男想說  也差不多了吧 

她應該都看到我的誠意   我不是個貪圖肉慾的人吧   雖然我忍了很久 很久  很久..!

中間剛然有暗喻很多次想一親再親三親芳擇

傳統女裝傻好色男也就當她真傻 

就開口  想來個真真切切的三貼       是三點都貼嗎???

不是 不是  我只是想感受我們彼此的體溫

這種話!!!從一個從頭到腳連臉色都發黃的男人來說 

他竟覺一切是那麼的自然  !

那就給他自己一個人自然吧~~~

好色男悻悻然回到自己的世界去了    ~臨走前   留下了一筆.......

怎麼可能是錢!!!

是一筆下刀的一句

                                   好自為知吧

顯然他不要友誼這個回報

那我就收下吧

這個人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0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